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口嗨队G2了?

BB姬
2019-05-29 18:17:52 浏览:0 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B姬”(bibiji300)

mikasa丨文

  把时间倒回2018年年末,G2可能是国内LOL电竞观众最讨厌的国外队伍,没有之一。

  如果你已经忘记当时G2被喷成了啥样,不妨来回忆下:

  S8小组赛第二轮,中国战队RNG对阵韩国战队Gen.G的比赛,因为B组错综复杂的局势,成了兼顾赛区荣誉和出线前景的焦点战。

游民星空

  这场比赛的一级团中,RNG三人蹲在下路草丛,成功破解了Gen.G的偷袭还拿到一血,并借机扩大优势赢下了比赛。

游民星空

  就在LPL粉丝们陷入欢腾之际,却被一个局外人搅了兴致。G2的Perkz在赛后发推特说:

  “为什么RNG这么聪明呢?别的战队可能要避免和LPL的队伍打训练赛(笑)。”

游民星空

  这句话仿佛暗示,RNG之所以能赢一级团,是其他战队把Gen.G的战术泄露了。站在LPL观众的角度,Perkz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口嗨是很不礼貌的,而在当时语境下,还有点看不起LPL赛区的意思。

  于是大量的中国网友越过平台鸿沟,冲向了Perkz的推特,用谩骂、嘲讽占领了评论区,一时间Perkz痛哭的表情包随处可见。

游民星空

  当时G2在国内的风评几乎一边倒的差。半决赛G2被iG横扫后,Perkz的推特又一次被爆破,底下的评论都是“喜欢嘴臭?这下打脸了吧”。

  所以,恐怕大多数人都难以想象,只过了半年,围绕G2的舆论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变。

  前不久的MSI上,G2以无可争议的表现拿下冠军,大家对他们的最大印象可能还是“口嗨”,但这个词背后已经没有太多怨恨和戾气了。

游民星空

  而从微博上的风向和我们后台留言来看,甚至有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上这支队伍了,哪怕仍对G2抱有偏见的人,也不得不承认“他们打比赛是真的快乐”。

  为什么G2能在舆论场上“翻盘”呢?这背后一定有除了“冠军粉”以外的原因。

  如果说S8的风波让大家熟悉了Perkz的口无遮拦,那么2019年和这届MSI则让更多人意识到——Perkz只是G2风格的一个缩影,这支队伍从队员,到官博、老板,全TM是逗逼。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口嗨队G2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91751197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