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怪兽之王》四只怪兽大乱斗,它们到底都是什么来头?

漫微在线
2019-06-02 17:33:37 浏览:0 0

  《哥斯拉2:怪兽之王》已经于5月31日正式上映,上周的点映场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看了,就问你们爽不爽?

  《哥斯拉2》是传奇影业联手华纳开启的怪兽电影宇宙的第三部电影,毕竟我大MCU这么成功,证明电影宇宙绝对可行。而“哥斯拉”在电影系列中的地位,相当于怪兽宇宙中的“钢铁侠”。

游民星空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钢2《哥斯拉2》中登场的这四大怪兽都是什么来头。

  本文不涉及剧透,请放心食用。

  绝对C位:哥斯拉

  哥斯拉,是日本流行文化及全球最知名的代表符号之一,主演了31部电影,堪称怪兽界的绝对一哥。

游民星空

  为什么这只大怪兽可以风靡全球,因为哥斯拉可是守护地球的“好怪兽”。

  原本作为核辐射影响而出现的哥斯拉,在不断引进新的怪兽危机之后,被彻底洗白成为与人类并肩作战的卫士。

游民星空

  哥斯拉化身为拯救世界的“奥特曼”,而且还不用担心暴露真实身份或胸前的指示灯时间,遇到敌人就是一个干!

游民星空

  天空的翼龙:拉顿

  拉顿是一只巨型的翼龙形象,休眠与火山之下,觉醒时从火山口飞出,带来一副震撼的末日景象。

游民星空

  拉顿和哥斯拉一样是非常经典的怪兽之一,首次登场于1956年独立怪兽电影《空中怪兽拉顿》,只比1954年的《哥斯拉》晚两年,还是第一部彩色怪兽电影。

游民星空

  在《空中怪兽拉顿》中,拉顿其实是有一公一母两只,栖息在日本最大的火山阿苏山中。因矿工们采矿作业惊醒了沉睡的拉顿,破壳而出的两只拉顿利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哥斯拉2》四只怪兽大乱斗 它们都是什么来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21631415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