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妖风”吹垮《王者荣耀》决赛舞台之后

BB姬
2019-06-06 21:06:30 浏览:0 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B姬”(bibiji300)

mumu丨文

  台子掀了,比赛停了,观众跑了。

  《王者荣耀》现在很尴尬。

  谁能想到全世界最赚钱的手游之一、最高峰时用户高达两亿人的《王者荣耀》,最高级别赛事的决赛舞台竟然被一阵“妖风”吹垮了。

游民星空

  时间回到6月2日,《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决赛如期于西安的大明宫遗址公园举行。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要知道“大明宫”是什么地方?

  大唐帝国的大朝正宫,唐朝的政治中心和国家象征。能在十三朝古都西安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办活动,对于《王者荣耀》来说本身就已经不简单了。

游民星空

  不说现场这类似红白喜事的布置如何,也不管平日里对手机游戏有什么成见。单说这次KPL决赛,要是能顺利在室外成功举办,那可就成了国内电竞发展历史进程中值得铭记的大事。

  结果呢?这届KPL最后还真完成了一件教科书级别的大事,只不过是反向意义上的。

游民星空

  6月2号当天中午,西安当地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多地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可达37℃。

  这还算好的,毕竟比赛开始于傍晚,高温熬一熬等太阳下山也就过去了。

  紧接着天上就下起了大雨,好在现场也备足了红蓝两色雨衣,整齐的红蓝两方甚至还有一点好看。

游民星空

  这还不算完,两波阵雨过后,大明宫又刮起了大风,这下比赛终于办不下去了。只听见现场舞美钢架瑟瑟而鸣,工作人员嘶吼着引导观众撤离。

  都说“西安地方邪,说个王八来个鳖”。就在决赛前一天,KPL还和兵马俑来了一次联动。没想到第二天,决赛现场就出现了意外状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的是比赛停止后一小时,天气又变得风平浪静,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结合西安这个地方的特殊性,网络上出现了各种调侃。还有人调笑道,是因为天美迟迟没有优化芈月宣太后皮肤,所以趁着KPL来西安办比赛期间搞事。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一阵“妖风”吹垮《王者荣耀》决赛舞台之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61832421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