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叫好的恐怖片,自己杀自己是种什么体验?

影视怪蜀黍
2019-06-07 18:11:49 浏览:0 0

  2017年有部小成本恐怖片可不得了。

  它以450万美元的预算,收获了2.5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不仅如此,这部电影还名利双收,成为颁奖季的热门。

  英国的《帝国》、《视与听》,美国的《滚石》,法国的《电影手册》评选的年度十佳里它都榜上有名,而且名列前茅。

游民星空

  在该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之后,领完奖的导演兼编剧乔丹·皮尔还惊讶地发了条推特。

  “我刚得了个小金人。什么鬼?!?”

游民星空

  这部片子就是《逃出绝命镇》。

  最初因喜剧中心的《黑人兄弟》系列被人所熟知的乔丹·皮尔似乎并不急着回归老本行,他在今年延续类似的玩法,产出的R级新作再一次反响不俗。

  《我们》

游民星空

  该项目在2018年2月首次公开,招募好演员后于7月开拍,相当于是紧接着《逃出绝命镇》投入到了制作。

  影片在上映之后又成为了一个以小博大成功案例,以2000万美元的成本取得了2.5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外媒普遍对《我们》青睐有加,烂番茄新鲜度达到94%。

游民星空

  男女两大主演此前都出演了《黑豹》。

  女主露皮塔·尼永奥饰演过黑豹的女票,曾凭借《为奴十二年》成为奥斯卡最佳女配。

游民星空

  这一次影后的演技依旧得到了认可,她所完成的高难度的情绪表达一般人都做不来。

  男主温斯顿·杜克饰演过瓦坎达的姆巴库,在《复联3》、《复联4》里均有露脸。

  本片的故事要先从1986年讲起,名叫艾迪的女孩随父母在圣克鲁斯海边的游乐场里玩。

  一家三口主要在玩的只有父亲,艾迪在一旁安静地看着。

  趁妈妈上厕所的时候,她一个人跑到沙滩上,走进了一间写着“发现你自己”的神秘设施里。

游民星空

  走到半路,屋内突然断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全美叫好的恐怖片 自己虐杀自己是种什么体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71751301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