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凤凰》辜负了「X战警」粉丝们的20年

动画学术趴
2019-06-09 19:45:37 浏览:0 0

文/ 白胡椒 编/ 彼方

  “X战警如此传奇却以这样的狼狈姿态退场,实在有悖这20年的情怀。这份意难平才是最难令人接受的。”

游民星空

  20世纪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之后,曾预计2018年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在跳票一年后终于在今天姗姗来迟。

游民星空

  然而,原本是X战警系列电影计划其中一部的《黑凤凰》,却在这场巨大的变故中意外成为了这个系列20年电影的终章,成为了以詹姆斯·麦卡沃伊和迈克尔·法斯宾德为主演,重启后的X战警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在很多观众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系列就出人意料而又莫名其妙地戛然而止了。

  相比于漫威复联宇宙11年终章《复联4》的强力造势,这部给X战警二十年画上句号的《黑凤凰》却显得有些太过于仓促和苍白。并不亮眼的特效、人物和剧情的崩坏等问题甚至让观众充满了遗恨。

游民星空

  是的,遗憾一词其实已经难以表达这份意难平了。相比于隔壁《复联4》的浩大声势,作为老牌超级英雄团体的X战警,在《黑凤凰》这里却突然落得这么个悄无声息仓促离场的结局,怎能令人满意?

游民星空

  虽然《黑凤凰》的口碑呈现出断崖式下跌,无论国内国外都是清一色的差评,但是现如今或许评价这部影片本身已经没有什么太大意义了。

  对于观众与许多粉丝而言,X战警系列从2000年到2019年,刚好是在第20年。如此传奇却以这样的狼狈姿态退场,实在有悖这20年的情怀。这份意难平才是最难令人接受的。

游民星空

与众不同的超英联盟

  X战警(X-MEN)是美国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同时也是美国漫画界宗师杰克·克尔拜(Jack Kirby)和斯坦·李(Stan Lee)在六十年代所创作的一系列英雄组合中人气度最高的一支,初次登场于1963年的《X战警》第1期。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微信公众号搜索「动画学术趴」关注,与你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未来。
《黑凤凰》辜负了“X战警”粉丝们的20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91732032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