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喰种》主题餐厅开放 用40000朵蔷薇打造“血宴”

阿正说动漫
2019-06-14 09:06:23 浏览:0 0

  另外,洼之内英策在推特上也更新了除了广告的主角之外的其他人的人设。

  就下面这张图来看,从上往下应该依次是“女帝”“多佛朗明哥”“白胡子”以及其他的一些角色。

游民星空

  而这个“白胡子”的人设吧,其实我挺想吐槽一下,因为“老爹”在海贼王中都是“爹”字辈的人物吗,一向以“豪爽霸气”著称。

  而在广告中,由于是“校园清新风”的设定,所以“白胡子”应该是被设计成了“大学学长”或者说“社会大哥”的样子。

  这跟我理想中的“老爹”有很大的差距啊!

游民星空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样反差感十足的设定,还是很容易引人遐想的,不知道索大(广告主角)碰到了“白胡子”,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还是很让人期待啊,所以下次如果有其他的信息放出,我还是会跟进介绍的呢~

游民星空

  最后,来看看最近又有哪些新作即将放出,或者宣布了制作的消息吧。

  近日,《海绵宝宝》官方宣布将推出前传动画《营地珊瑚(暂译)》(Kamp Koral),讲述海绵宝宝10岁时候在夏令营与大家建造水下篝火、抓水母、以及在海带森林中最疯狂的营地里游泳等一系列故事。

游民星空

  其实在之前,Nickelodeon频道总裁Brian Robbins就透露将会打造“海绵宝宝”宇宙,开发一系列衍生故事,而这部《营地珊瑚》将是他们迈出的第一部,并且采用CG技术制作整部剧集。

  话说,听说过“漫威宇宙”,听说过“型月宇宙”,这个“海绵宝宝”宇宙会做成什么样子呢?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呢~

游民星空

  另外,在6月7号,《假面骑士》官方则公开了新剧场版《假面骑士Zi-O Over Quartzer》最新海报,预计7月26日上映。

  不过其他的信息倒是没有披露,只是放出了这样一张海报。

游民星空

  而根据岛国那里的排片表来看,在7月26号还有另一部特摄剧《骑士龙战队》上映。

  这两部极具代表性的日本特摄作品同期上映,粉丝们会作何选择呢?

游民星空

  好了,本周的ACG新闻就到这里。

  我们下期再见了~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ACG趣闻:东京喰种主题餐厅 4万朵蔷薇打造血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11655458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