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齐声爆粗口 是时候和X战警说再见了

影视怪蜀黍
2019-06-12 21:55:35 浏览:0 0

  与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片相比,X战警系列总显得更加压抑,更加独特,也更加真实。

游民星空

  在历代的《X战警》电影中,由休·杰克曼出演的金刚狼一角人气极高,大受好评。

  被利用、被改造、被用作杀人机器、失忆、亲手痛杀所爱……

  拥有十足硬汉形象的金刚狼的遭遇,是片中变种人糟糕境遇的一大代表。

游民星空
  初出演《X战警》时,休叔还是32岁的青壮年

  这个角色的人格魅力之大,也让他成为了X战警系列的代表人物。

  在X战警老三部结束后,福斯顺势推出了本系列的首部个人电影,X战警前传《金刚狼》。

游民星空

  直到2017年,休叔的谢幕之作《金刚狼3·殊死一战》上映,赚得无数眼泪。

  英雄迟暮的金刚狼与X教授,也迎来了自己的终结。

游民星空

  而最新的《X战警·黑凤凰》,将是唯一一部、也是最后一部不再有金刚狼出场的福斯《X战警》电影。

  从开始到结束,就连休叔自己也没想明白:怎么这个金刚狼,一演就是十七年。

游民星空

  在评价这部《黑凤凰》之前,叔还是有几句话要说。

  一直以来,这个系列为我们带来了特殊而沉重的另类漫威故事。

  不夸张地说,《X战警》的故事始终在传递着十分重要的人本意识。

游民星空

  其中,拥有精神控制异能的X教授,与拥有金属操纵能力的万磁王,分分合合了几十年。

  由于身世经历与个人性格的差异,两人或温吞或激进,却从未不共戴天,始终在为“变种人”的未来而奋斗。

  这是一段君子之交,虽永远无法同路而和。

游民星空

  对于漫威,《X战警》不是看家的大热门系列。

  《X战警》的故事,是关于“人”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2000人齐声爆粗口 是时候和X战警说再见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21832418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