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不宜的年度灾难片,看得叔大气都不敢喘

影视怪蜀黍
2019-06-24 21:29:39 浏览:0 0

  2008年11月26日,印度孟买发生重大恐袭。

  60小时,10名枪手造访了12处人员密集场所,195人死亡,300余人受伤。

  这座印度人口第二多的城市,重要的贸易中心,商业与娱乐之都一时间满目疮痍。

  全世界将目光转向这里,所见的皆是血迹、火光、爆炸与混乱……

游民星空

  “印度的911事件”被拍成电影,观感比市面上诸多的惊悚片更令人窒息。

  这是一部少儿不宜的灾难片,所还原的历史是想想都不寒而栗的噩梦。

  《孟买酒店》

游民星空

  片名所指的孟买酒店即是著名的泰姬陵酒店。

  拥有百年历史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彰显着当地文化,环境优雅,而且服务质量上乘,吸引着无数游客、富商和政要前来于此。

游民星空

  然而突如其来的恐怖袭击,金碧辉煌的“宫殿”顷刻化作惨烈的修罗场。

  那天,最先遭到袭击的是贾特拉帕蒂·希瓦吉火车站和利奥波德咖啡馆(电影中叫做利罗巴)。

  10名巴基斯坦“虔诚军”乘船来到孟买,然后两两一组乘出租车去到各个地标展开行动。

  杀人不眨眼的他们连卡玛妇女医院都没放过。

  与此同时,泰姬陵酒店的员工一如既往地围着客人团团转。

游民星空

  恐袭的消息上了新闻,有人还打给酒店确认那里是否安全。

  一对外国背包客情侣刚刚惊险地从咖啡馆死里逃生,吓坏了的众人都跑到泰姬陵酒店寻求庇护。

游民星空

  经理向他们敞开了大门,殊不知人群里也混着恐怖分子。

  正在办理入住的背包客情侣以为他们安全了,而下一轮屠杀依旧打得他们措手不及。

  一切活物都是虔诚军射击的目标,枪眼下的人们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接连倒下。

游民星空

  大堂的袭击告一段落,4名恐怖分子便开始逐门逐户地处决住客和工作人员。

  置身这个酒店的有:

  当晚被分配到餐厅干活的酒店员工阿尔琼。

游民星空

  这个锡克族人由戴夫·帕特尔饰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雄狮》和英剧《皮囊》都是他的代表作。

  印度演员阿努潘·凯尔(《厕所英雄》、《大病》)饰演的餐厅主厨。

游民星空

  出演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男星艾米·汉莫饰演美国建筑师大卫。

游民星空

  大卫和印度妻子正在餐厅用餐,两人的娃和小保姆待在房间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少儿不宜的年度灾难片 看得人大气都不敢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41759323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