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主,给了她爱的人一种最浪漫的死法

阿正说动漫
2019-07-02 22:44:48 浏览:0 0

  编:折刀

  在蘑菇笔下的型月世界,强大与美丽并存的女主角们,往往都是作品中最亮眼的风景线。

  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角色,同样也不例外。她是“型月四姬”之一,《空之境界》的女主角两仪式。

游民星空

  在型月所有的女主角中,她也属于人气最高的那一批——在型月十周年人气投票中,她以18904票的成绩豪取第二。

  距离第一名的saber只有不到1000票差,超越第三名红A近6000票。

游民星空

  她不仅可以吸引粉丝的投票,同样可以吸引粉丝的现金。

  她在FGO的空之境界联动章节进入了限时卡池,作为当期卡池up的五星英灵。

  而她的卡池上线当天,无论是在日服还是国服都掀起了一股氪金狂潮,国服IOS服的单日氪金量记录至今仍未被打破。

游民星空
  五星saber阶两仪式的三个阶段图

  即使是最近刚刚得到加强,她在FGO这款游戏中的强度也绝对算不上高。

  而在她刚出来的那一年里,强度更是低得令人发指。

  可以说,这是一个仅仅靠厨力就征服了氪金榜的女主角。

  今天,就让我带大家走近两仪式,走近这位象征着“根源”的女主角。

游民星空

弑神根源

  “只要是活着的东西,神都杀给你看。”

  一提起两仪式,相信很多读者的第一反应,都会是这句霸气十足的台词。

  这句台词本身就已经够霸气了,然而,两仪式可以做到的,还不仅仅是这些。

游民星空

  两仪式的能力初看和《月姬》的男主远野志贵有些类似——同样都有能够直视万物之死的直死之魔眼,同样都是喜欢用小刀这种武器。

  不过,两人的魔眼,从本质上来说是不同的。

  志贵真正意义上的死过一次之后,才拥有了魔眼,他所看到的,是“万物的终结”。

  因此,他的魔眼破坏力极强,只要他不怕副作用烧脑子,目力所及的一切都可以破坏。在《月姬》中,他曾经一刀毁过一整条空中连廊。

游民星空

  而两仪式的魔眼,则源自于她的肉体与根源的直接连接,换而言之,两仪式看到的是“万物的起源”。

  从实战表现上来说,她的魔眼没有副作用,并且可以斩断更为概念性的存在,潜入体内的灵体、既定的未来(甚至是阑尾炎……)。

  单纯的破坏力就不如志贵了。

  苍崎橙子就曾经断言,只要把她放进混凝土制的箱子中就能完全封住,而这点障碍,对于能够一刀爆楼的志贵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游民星空

  她拥有着强大的魔眼,并且在两仪家接受了传统的剑道训练,身体素质在普通人中也属于极为出众的那一类。

  不过,她也不仅仅只有帅气的一面,两仪式可爱起来,简直能把人萌死。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毒舌电影特邀的首位漫评人,微信搜索【阿正说动漫】即可关注
这个傲娇女主 给了她爱的人一种最浪漫的死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21651526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