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揭秘未来十年布局?《复联2》早就预言过!

漫微在线
2019-07-02 22:10:20 浏览:0 0

  阿比盖尔凡事总须研究,才会明白。周末多玛姆(本文作者)又去IMAX二刷《蜘蛛侠:英雄远征》,总感觉结尾第二个彩蛋似曾相识。回家后打开漫威伏笔大全《复联2》重新温习一遍,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局长何时被掉包?

  第二个彩蛋刚开始,局长和希尔特工在开车谈论这次失误的状况,两人一言不合就变成斯克鲁人。

游民星空

  这可让多玛姆大吃一惊,咋说变就变了。接着塔罗斯给真局长打了一个星际长途电话汇报情况。真局长坐在VR沙滩上度假,不耐烦的接着电话。

游民星空

  那么局长到底是啥时候被掉包的呢?

  《复联3》结尾弗瑞因紫薯精一个响指成灰,最后一刻给惊奇队长发送紧急信号。《复联4》浩克响指让所有人灰归,打败灭霸之后,弗瑞才和惊队再度重聚。

游民星空

  大战结束,初代复仇者大部分退役,局长很可能这时和惊队商量,在宇宙中建立一个新的据点为地球外的敌人做准备。

游民星空

  但是地球上不能没有局长啊,所以才顺便找来斯克鲁人来掉包顶替。原以为不会出什么乱子,没想到《英雄远征》会遇上神秘客这档子事。

大溪地计划

  局长在VR沙滩上晒太阳的镜头,多玛姆总觉得似曾相识。昨晚翻来覆去睡不着,忽然想到这可能就是《神盾局特工》中的“大溪地计划”。

游民星空

  这个计划是局长早在《复联1》组件复仇者联盟之前,交给寇森秘密负责的一个计划。通过研究外星科技让细胞再生,目的是让已死的复仇者能够死而复生。

游民星空

  结果《复联1》被洛基杀死的寇森第一个用在大溪地计划上,复活后的寇森被清除掉有关计划的记忆,用一段在大溪地海边度假的记忆代替。这段度假记忆和彩蛋中局长用VR制作的度假景象完全一致。

游民星空

  不知道是局长真的喜欢在大溪地度假,还是说有意重新启用大溪地计划,用来复活已经牺牲的复仇者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揭秘未来十年布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21731099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