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姿势浮夸的梗,JOJO真是让我high到不行啊!

BB姬
2019-07-07 18:19:09 浏览:0 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B姬”(bibiji300)
杰克威胁 | 文

  如果说动漫圈的梗有十斗,那JOJO的梗可能有八斗。

  如果说JOJO的梗有十斗,那星尘斗士的梗可能有八斗。

  就算你没有看过《JOJO的奇妙冒险》,你一定也听说过关于“替身攻击”、“咋瓦鲁多”的梗或者用过类似的表情包。

游民星空

  虽然大概理解“咋瓦鲁多”的意思就是让时间静止,但你可能并不理解为什么要吼出这奇怪的单词,而不是像某个不能细说的有色影片中一样,按下秒表即可为所欲为。

游民星空

  即便如此,也并不影响JOJO梗时常出现在你的表情包和聊天记录中,JOJO梗也的确“杀”入了各个社交平台人群的眼中。

  这些奇妙的梗究竟为什么能经久不衰,如病毒一般四处“肆虐”呢?

  01 JOJO的奇妙姿势

  如果要给JOJO的梗做一个知名度排行,我想“JOJO立”一定名列前茅。

游民星空

  其实JOJO中有非常多神奇的站立姿势,但总结起来只有一个字:骚。

游民星空
模仿摇滚乐队Pearl Jam专辑《ten》的封面

  从经典的大乔,也就是一代JOJO乔纳森·乔斯达的蜜汁动作,到身着露胸装的乔鲁诺拉开胸口,实际上JOJO已经流行了30多年。

  JOJO的前两部是传统的吸血鬼题材,大乔没有替身,只能学习波纹大法,迪奥·布兰度还在寻找吸血鬼石面具。

游民星空

  而后来被沿袭下来的替身使者设定则是从第三部《星尘斗士》中才开始出现的元素,这一部动画中的梗格外多。

  也正是在《星尘斗士》中,欧拉欧拉欧拉和木大木大木大的经典梗出现了。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片头曲中空条承太郎的替身——白金之星那无数只拳头欧拉的时候,着实让人热血沸腾。

  犹记得当初B站还能看《星尘斗士》的时候,在承太郎与迪奥互殴时,两边涌出大量的“欧拉欧拉”和“木大木大”的情景十分壮观。

游民星空

  相比于第四部中东方仗助的“嘟拉”,还是阿强无敌的白金之星显得更加有冲击力。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奇葩的姿势浮夸的梗 JOJO真是让我high到不行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71810161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