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真人电影预告曝光引热议: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花木兰

篝火营地
2019-07-09 18:51:01 浏览:0 0

  作者:极光

《花木兰》真人电影预告曝光

  近日,官方放出《花木兰》真人电影首段预告,这段影片虽只有短短 1 分 30 秒,但却引发了国内外观众的激烈讨论和吐槽。

《花木兰》真人电影首段预告:

  首先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影片开头出现了福建的标志性建筑土楼,但不少人认为花木兰按理说应该是河南人,突然出现的土楼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游民星空
  影片中出现的福建土楼建筑

  除了逻辑上有点说不过去的土楼外,《花木兰》真人电影被吐槽还有两个重要原因,一是影片中始终不见代表角色「木须龙」的身影,二是粉丝们久等的经典配乐「I will make a man out of you.」一直没有响起。

游民星空
  花木兰与木须龙

  从这两天的舆论风向来看,与其他决定真人化的电影一样,这一次由迪士尼操刀的《花木兰》也没能逃脱首度曝光被吐槽的命运。就像一万个人眼中会有一万个哈姆雷特一样,从演员的选角到电影配乐的空缺,再到演员的形象妆容,每一个观众难免都会带着自己心中对于《花木兰》这部动画片的憧憬和想象去代入每一个场景、细节和人物,再加上主角花木兰、木须龙以及蟋蟀作为《花木兰》中家喻户晓的形象,自然也就难逃被评头论足的命运。

  「什么?看到最后木须一个镜头都没有?别开玩笑了。」当你还是照着儿时的记忆去观看这个预告片时,它无疑是不合格的。木须和花木兰给人的印象就是不可分割的两个角色,木须总能在花木兰有困难的时候出现并帮她解围,这个自带幽默的角色也帮助花木兰变得更强,始终推动着情节的发展,但看到最后木须龙的镜头一个都没有出现时,就像是当头棒喝硬生生把你扯回了现实中,观众们的吐槽和不理解顿时满天飞。

国外网友:「没有木须龙的《花木兰》,我是不会看的」

  「没有木须也没有蟋蟀?这部电影可以直接 Pass 了。」在《花木兰》真人电影预告底下的留言板中,国外网友的吐槽几乎非常统一:木须龙去哪儿了?蟋蟀去哪儿了?那首经典的配乐去哪儿了?对于很多人来说,木须龙,小蟋蟀,以及花木兰行军途中的那一首《I'll Make a Man Out of You》就是《花木兰》的精髓所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这一次的预告中,也暂时还没看到我们熟悉的男主角的身影:

游民星空

  有的网友甚至已经自己动起了手,把木须硬生生安排在了电影中: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文章|《花木兰》真人电影预告 引发激烈讨论和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91835041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