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这番沙雕是因为穷?真相恐怕让你目瞪口呆!

情报姬
2019-07-19 17:45:00 浏览:0 0

  实际上,如果真要可以打分的话,作画或许还要比剧情高分。

  因为在剧情方面,制作组就表现的很一般了。

  如第一集,亚可回村这段,非常的迷,几个不明所以的村民跳出来,男主都没说几句话就要开打。

  再说第三集,大姐你坐着这个车不觉得辛苦吗?这是正常的车吗?一路吃土,大姐还要喝红酒!

游民星空

  漫画这样画也就算了显得逼格特别高,但动画也这样画,还给了两个镜头,第一个晚上第二个早上,是想表达大姐坐着这样的车赶了一晚上没睡觉吗?这么违背常识的东西动画也不改?!

游民星空

  只能说,制作组作画反倒是因为穷所以问题也不是问题,但剧情安排这方面可以发挥的却没有发挥,该改的也没改。

  其实我们对于这类爽文动画,尤其是这种经费明显不足的动画,作画方面的要求反倒不是特别高,“只要能动就行”这类弹幕也不少见,少了几个火球和冰锥的情况姑且也能当做笑点。

  但我们受不了的是不合常理的迷之剧情,某个片段是个正常人都会怎样做,但这个角色没有,这就很迷;还有就是像之前提到的坐这么奇怪的车赶路,这类不符合常识的也会让观众很迷惑。

  如果作画决定了动画的上限,那么剧情决定了动画的下限,而动画公司往往忽略了剧情,这也导致了很多无脑爽文番的出现。

游民星空

  因此,经费虽少作画却不崩,剧情差强人意但没有较大的bug,《重来吧,魔王大人!》还是很值得追下去的。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你以为这番沙雕是因为穷?真相让你目瞪口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915514558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