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被吐槽游戏中湖水像石油

篝火营地
2019-07-19 18:26:15 浏览:0 0

  作者:极光

接二连三被吐槽的《宝可梦 剑/盾》

  自从官方宣布有一部分宝可梦不可以传送到新作《宝可梦 剑/盾》中后,一些玩家难掩失望的情绪,每每一些最新的游戏画面放出都难逃被吐槽的命运。「不是说控制宝可梦数量是为了提升游戏品质吗,那为什么你们这个画面质量、动画效果还做的这么差?」

  他们始终牢牢盯着官方的一举一动,而这样的躁动和大规模吐槽也并非一次两次,玩家们先是自发组织了「5 分钟宝可梦建模挑战活动」。事因他们对于官方所提到的建模有困难而不得已做出的决定等理由并不买账,认为这只不过是 5 分钟的事情,并将自己的作品上传到了推特上。

游民星空

  但总体来说,这个建模挑战活动顶多也就是粉丝们用来调侃官方的自发性活动,热度逐渐就下去了,但之后的一些吐槽则显得有点来势汹汹,其中包括:

  树木做工太差被吐槽。玩家通过对比《宝可梦 剑/盾》中的树木后认为,其质量与《塞尔达传说:时之笛》中的树木看起来没有明显的进步,而和《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中的树木更是相差甚远。

游民星空
  左为《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右为《宝可梦 剑/盾》

  吐槽长翅鸥生硬的飞行动作。在 E3 期间放出的《宝可梦 剑/盾》实机演示中,玩家们发现在草地上飞行的宝可梦长翅鸥飞行动作十分生硬:

游民星空

  吐槽 Yamper 摇尾巴的动画。在最近放出的一段游戏介绍视频中,玩家们发现宝可梦 Yamper 摇尾巴的动画过于生硬粗糙,更像是在摇屁股: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自从官方宣布了并非所有宝可梦都能传送到新作《宝可梦 剑/盾》后,一部分网友们似乎就变着法子来吐槽游戏中的种种,而就在近日,玩家们又看到了《宝可梦 剑/盾》中一个新的吐槽点。

《宝可梦 剑/盾》的最新被吐槽主题:游戏中的水像石油

  在被吐槽了方方面面之后,最近这一周玩家们又想到了新的抱怨主题:「《宝可梦 剑/盾》中的水做得像石油一样。」

  玩家们提出这个吐槽事因玩家发现官方放出的一个游戏片段中,当拉普拉斯经过湖水时,水面竟然没有泛起一点涟漪,这个画面被截图并放到了 Reddit 讨论区上,发帖的玩家称:「在《宝可梦 剑/盾》中,水一点儿也不像水,波浪和水花去哪了?我真的不是故意找茬,就算你不放慢镜头你都能清楚地体会到我说的意思。」同时上传了一段视频:

游民星空
  Reddit 用户上传的画面,该画面截图于官方于 7 月 11 日上传的一段游戏视频

  同时,该用户还上传了之前的作品中水的动画画面对比: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篝火,游戏文化传火者
《宝可梦:剑/盾》被吐槽:游戏中湖水像石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91616448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