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WCG比赛直播看录像?或许去了现场看比赛的人才更想哭

八号避难所
2019-07-19 22:45:09 浏览:0 0

  如果聊聊WCG,或许一些年轻人并不怎么了解,但是你身边要是有老玩家,那仅仅需要一句"盖哥牛逼",尘封已久的话匣子就能迅速打开,作为千禧年就举办的全球性大规模电竞专业赛事,这个比赛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它就是电子竞技的"世界杯"、"奥运会",如果能够拿到这个赛事的冠军,属于至高无上的超级玩家荣誉,而我们的国宝级电竞选手——SKY,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WCG魔兽项目两连冠传奇创造者。

游民星空

  进入了全新的电竞时代之后,2013年WCG在昆山那一役之后便草草停了办,持续数十载的"全球电竞奥运会"进入了自己的寒冬,经过五年的蛰伏,2019年WCG宣布王者归来,并且选择了电竞"福地"西安这座古都作为复活以后的第一届承办地。

游民星空

  依旧还是我们熟悉的三星赞助,依旧是全球海选,线下决赛,只是伴随着成长,许多我们熟悉的项目早已沧海桑田。值得老玩家们庆幸的是,经典项目依旧还在,对于不少人来说,只要war3还在,WCG就还是他们熟悉的那个WCG。

游民星空

  正是怀着这种朝圣的心情,那些三十好几的老玩具们这几天都早早的请好了假,安顿好了西安WCG三日游,准备好了行程,约好了自己多年前的好基友们,来一场痛痛快快的线下游戏"圆梦之旅"。

游民星空

  或许在有些人眼里,付出这么多时间和金钱,去看一次线下的WCG,这么做"不值得"。但是所长这样有情怀的老粉丝,是绝对不能错过这样的盛会的。7月20日的决赛早早就已经预定,今日也收拾好了行囊,明天就启程赶赴西安,就在这样的梦幻之旅即将开启的前一日,WCG今日赛场的囧状却给所长泼了一盆冷水。

游民星空

  首先是比赛直播信息的混乱,作为一个大赛,主办方的直播信息迟迟没有推送到位,不知道企鹅电竞独家直播的吃瓜群众如果去百度一下直播信息,呕吼,恭喜你,中奖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游戏,亘古不变
2019 WCG比赛直播看录像?去现场看的人才更想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91813563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