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预告文字版出炉!两代寡姐洗澡水间的较量!模仿大师登场!

漫微在线
2019-07-23 18:48:42 浏览:0 0

  相信大家对昨天SDCC上公布的漫威第四阶段还意犹未尽,多玛姆(本文作者)也是非常激动。小伙伴们想更详细的了解发布会内容,可以坐等⑭明天的新视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在昨天SDCC现场还播放了《黑寡妇》的先导预告(现场版),网上首播的先导预告片可能要等到今年11月左右。闲言少叙,快来看看文字版的预告吧!

游民星空

一言不合就开打

  《黑寡妇》的时间线发生在《美队3:内战》之后,美队等人被通缉,寡姐因为帮了队长,也只好暂时离队。

  预告开始,黑寡妇有一段独白:“我以前一无所有。然后我得到了这份工作,有了这个大家庭,我也因此变得更好。我也曾犯过错,但我无法回到故去。”

游民星空

  在《复联4》时寡姐也和美队说过类似的话,她真觉得复仇者联盟是一个家一样的存在。

  漫威影业的logo闪过之后,出现了“布达佩斯”的字样。(准备填坑)寡姐拔出枪悄悄走进一家老旧的公寓,屋里传来了一个声音,“我知道是你”。

游民星空
  《黑寡妇》片场照

  “我知道你知道。”寡姐反驳道,并继续向里走,“所以我们能像个正常人一样好好谈谈吗?”寡姐问道,依然小心翼翼地举着枪,这时叶莲娜·贝洛娃(二代黑寡妇)同样举着枪对着她。经过一番打斗之后,最后俩人都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然后镜头切到黑寡妇倒饮料,“很高兴见到你,妹妹,你是被派到布达佩斯的是吧。”

  接着是一组蒙太奇似的剪辑,寡姐在跑步,还有一些像她一样的特工登场,以及摩托追车戏。最后有个面具人登场,他用盾牌挡住了寡姐的攻击,并进行了一场难分伯仲的打戏。这个可以模仿寡姐动作的反派正是“模仿大师”。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黑寡妇》预告文字版出炉 两代寡姐洗澡水间的较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31822052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