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堂堂国服第三,打个简单电脑有问题吗?

BB姬
2019-07-28 15:38:35 浏览:0 0

本文作者:杰克威胁

  常言道:古有鲁智深倒拔垂杨柳,今有蔡徐坤倒玩Switch。

  在一个MV中,显微镜网友发现了这一端倪,他们猜测当时Switch没有中文,坤坤肯定是看不懂所以才拿倒了。

  我不同意!

游民星空
我觉得坤坤一定有他的非凡之处

  不过老任也算是识相,倒拿Switch事件的第二天就更新了中文系统。

游民星空
中文系统真“倒了”

  我觉得所有Switch玩家都得感谢蔡徐坤的明星效应(狗头保命)。

  其实类似这种“迷惑游戏行为”,在国产剧中是再常见不过的了。

  比如真索粉任达华在国产剧《破冰行动》第40集中,他所扮演的角色惨遭软禁,虽然身处险境头破血流,但心中依然惦记着游戏。

游民星空

  在要求对方提供床垫、矿泉水、电脑、手机等常用生活物品后,华哥还特别要求了一台PS4。

  看来任达华对PC和手机游戏并不感冒,而是一个忠实的索粉。

游民星空

  不过在电视剧的46集中,可能是剧组经费不足,这群坏家伙给了华哥一台PS3。

游民星空

  索尼真是罪大滔天,任达华怨声载道。

  如果说调侃假任饭可以说他“你玩Switch像蔡徐坤”,那调侃假索粉就该用“你玩PS4像王一博”。

  因为古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王一博指四公主为PSP。

游民星空

  在某档综艺节目中,王一博以一副资深玩家的样子说出了一句“我觉得男生都会喜欢玩儿PSP”。

  只不过此时在他手中握着的并不是PSP,而是PS4的控制器DualShock。

游民星空

  不过讲道理我还是挺理解他说出PSP的,毕竟过年时我将Switch带回家后,亲戚朋友都称之为PSP。

  索尼真是罪大滔天,我也怨声载道。

  说起王一博,最近我在看他主演的电竞题材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

游民星空

  虽然我主要是为了瞄一眼人皇Sky在这部电视剧中的演技究竟如何。

游民星空

  但剧中的比赛细节全是槽点。

  比如世界级电竞比赛采用简单粗暴的BO3赛制,并且选手们打到一半甚至会双手离开键盘,或是表达惋惜、或是镇定思考。

  请问这是在用意念干扰对手还是在念佛祖保佑呢?

  最骚的是在BO3最后一战中为了凸显王一博的高超技术,四位队友相继送命。

  阵亡也就算了,双手离开键盘我也认了,这四个猪队友居然离开座位,围着王一博看着他一个人推水晶。

游民星空
还有假装故意输的骚操作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国服第三打简单电脑咋了?细数国产影视的游戏元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81524347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