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族》引入“爸爸”天神组!灭霸本应该是地球守护者!

漫微在线
2019-07-29 14:37:10 浏览:0 0

  ⑭悲伤发现,在公布第四阶段的10部作品后,我们的《永恒族》竟然在期望值上排不上前3|*´Å`)ノ

游民星空

  是我们灭霸举不动刀了,还是各位爸爸太飘了

  (*゚ロ゚)

游民星空

  ⑭感觉《永恒族》绝对是MCU从地球过渡到宇宙关键点啊!不能忍!今天⑭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永恒族》的主要人物以及电影的“含机量”(包含多少飞机大佬特意提过的看点)!

天神组

  电影名字叫《永恒族》,但是大家很可能更关心永恒族的爸爸,天神组。毕竟天神组从未出现,但MCU一直有天神组的传说!

游民星空

  首先来了解一下天神组是什么。

  天神组(Celestials)首登场1976年漫威漫画《永恒族》#1,是宇宙超级神族、上古时代的高等智慧宇宙生命,他们高二千英尺,身穿厚厚的盔甲,识别不出真实样貌。不同成员拥有不同的力量,可以改变现实(最强),挥手摧毁一颗星球,对于现在MCU来说,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凌驾于一切力量之上。

游民星空

  再来说一下天神组为什么是永恒族的爸爸。

  天神组在远古时期曾到访过地球,以远古人类为对象进行了基因试验,创造了永恒族(Eternals)、异常者(Deviants)、X基因(X-Gene),休眠的X基因潜伏在实验者体内,使部分人类后代基因突变,进化出了变种人(Mutants)。

游民星空

  没错,大家的本质都是人类,包括永恒族,更包括我们的灭霸同志,根据漫画设定,灭霸同志正是永恒族的一员,至于为什么长得和人类大相径庭,别问,问就是变异。可怜的灭灭在刚出生时甚至因为太丑,差点被亲妈捅死,幸亏被亲爸阻拦,至于后来灭霸把自己全族都搞死的事,咱们暂且不表,这里可能和MCU的设定不太一样。

游民星空

永恒族

  永恒族是天神组基于远古人类的试验产物,最初的设定是地球的守护者,族人都拥有上千年的寿命,超强的力量,大多数都可以飞行或者远距离的传送,他们甚至还有合体技能,三个永恒族人可以变成一个强大的心灵实体,并具有他们的所有能力。

游民星空

  如此强大永恒族怎么会甘心做守护者呢,越来越多的族人渴望以武力征服其他种族,发生了几次大事件后,永恒族分为两派,一派在泰坦星定居,一派留在地球,融入了人类社会。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永恒族》引入天神组 灭霸本应该是地球守护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91421277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