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中国战队遭遇不公平待遇集体退赛,电子竞技又成“舞弊”重灾区?

情报姬
2019-07-30 19:43:30 浏览:0 0

  原创:小灯泡

  一场本应是《绝地求生》粉丝们的狂欢,却成了玩家集体暴怒的导火索。

  7月26日,《绝地求生》MET亚洲邀请赛开赛了。

游民星空

  这是由《绝地求生》官方授权的第三场国际第三方赛事,也是亚洲赛区规格最高的第三方赛事。

  MET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日本、东南亚五大赛区共计16支战队参加,获胜赛区可以额外获得一个通往PGC全球总决赛(PUBG最高等级赛事)的追加名额。

游民星空

  比赛日的第一天,一切正常,中国队伍发挥出色,豪取3鸡。

游民星空

  在第一天的总榜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BA战队位列第一,17与VC同分排名第四、五位。

游民星空

  但第二天,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在7月27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上,17战队拿到了高额淘汰积分,一旦17战队吃鸡,便能刷新排行榜,成为第一。

  但就在7圈刷新,场上仅剩5支战队之时,出现了一幅神奇的画面:所有的选手都站在原地不动,慢慢等待着毒圈的侵蚀。

游民星空

  直播间的网友当场就炸了锅,要主办方给出一个交代。

游民星空

  但现场人员却用“场馆停电”草草应付...

游民星空

  最后官方给出的解决措施更为草率:未征求参赛队伍的意见,无视断线前所剩的5支队伍的优秀发挥,直接选择让游戏重开。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中国战队受不公平待遇 电竞又成“舞弊”重灾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301521073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