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和你们一起的话|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情报姬
2019-07-31 14:38:29 浏览:0 0

  心跟心的距离有多远呢?别介意小事,一起去玩吧。”

游民星空

  在炎热的夏日,是不是待在家里看一部日常番比较惬意呢?那么为什么不选择一部比“汪汪馆”里的蛋糕还甜腻的轻松番剧呢?

  业界俗话说得好——“芳文出品,必属精品。”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的原作漫画就是由芳文社在其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上于2006年10月号开始连载的作品。现在还未完结的它在漫画界也是饱受好评的优秀作品。

游民星空

  动画和原作讲述了几个朋友之间发生的日常,在其中有让你捧腹大笑的日常,也有摘希和伊御之间让你全程保持姨母笑的可爱相处。也许,跟着交心的朋友和怀着不清晰感情的那个人一起这里那里才是能够触动人心的生命纯真。

游民星空

奇妙的人设碰撞有趣的火花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的人设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既有奇思妙想又细腻地让人觉得甚是可爱。伊御是个自带撩妹技能的直男,摘希是个呆毛猫耳转换的萌系傲娇少女,姬则是一个天然呆属性爆棚的清纯少女。真宵和榊则更是两个拥有麻烦制造性格的官方伪cp。

游民星空

  说完了这些是不是已经对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抱有期待了呢?还不够呢!如果一群非正常人类一起做着日本中学生的日常呢?是不是更好奇了。

  没错,《一起一起这里那里》的主要主角都有夸张的角色设定。比如摘希那和她娇小身躯爆发的不可信力量,比如动画中出现的踢罐子比赛演变成了飞檐走壁,比如在游戏厅那超越帧数(笑)的气垫球对决。连最看似常人的姬,无意之间也能弑神,血量更是超乎常人。

游民星空

  这种日常的轻松萌番风格和怪物设定产生的碰撞,产生了《一起一起这里那里》最有趣的火花。

生命的最纯真本质是生活

  波澜壮阔的终究不是长久,生命最本质的还是一壶茶,一本书,一顿饭,抑或是一场和朋友的游戏。

  作为一部日常番,《一起一起这里那里》自然在情节上和生活无限贴近。整个剧情以几个朋友间的故事为展开,描写的是整个日本中学生所展现的日常生活,自然也印上了我们中学时期的某些影子。

游民星空

  日常番往往会牺牲震撼人心、波澜壮阔的剧情。那么最主要追求的是什么?是触动人心!因为贴近生活,那么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是观众和日常番之间的最好联系。《一起一起这里那里》自然没有遗弃这一点,日常的细节表现绝对是能满足挑剔的日常党胃口的佳作。

  有没有跟朋友一起去游戏厅对决呢?有没有去朋友家约好学习却不能控制自己呢?有没有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远行呢?有没有和朋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雪仗呢?

游民星空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总有一处日常能触动你那最纯真的感情之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二次元发声!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适合炎炎夏日的轻松日常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311024145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