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神”基努·里维斯何时加入漫威?MCU第五阶段或将揭晓答案!

漫微在线
2019-08-01 16:31:10 浏览:0 0

  之前飞机大佬在采访时曾表示,他们每次拍电影都会找基努·里维斯,希望他能加入MCU。后来也不断有传闻基努·里维斯会加盟《永恒族》电影,可惜的是SDCC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他出现。

  最近罗素兄弟在采访时说,月光骑士将会是基努·里维斯在漫威电影宇宙最完美的角色。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基努·里维斯到底何时才会加入MCU?

游民星空

杀神何时登场?

  说起基努·里维斯,基本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999年凭借《黑客帝国》三部曲系列跻身好莱坞头牌。毕竟那时基努很年轻,气质华丽不羁,圈粉无数。2005年他饰演的《地狱神探》康斯坦丁,虽说和原作有所区别,但帅气就完事了。

游民星空

  基努·里维斯是个天生的偶像派,不过成名之后他自己却并不在意任何偶像包袱,特立独行。有那么几年,你甚至可以在洛杉矶街头看到他和流浪汉坐在一起。不修边幅,流落街头的照片让不少粉丝心痛,不过他自己倒是无所谓,放纵不羁的天性即是如此。

游民星空
  被网友称为“孤独的基努”

  最近几年他再度回归大银幕完全变了一个人,《极速追杀》系列里的基努留起长发,蓄起胡须,一身黑西服,成熟冷酷的杀手。原来那个懵懂的鲜肉少年已经长大,成了如今的“杀神”约翰·威克。

游民星空

  基努的硬汉造型被更多人所接受,《疾速追杀》《赛博朋克2077》《玩具总动员4》更多角色为他量身打造。飞机大佬更是盼星星盼月亮地在等他。

游民星空

双重人格月光骑士

  我们刚开始就提到,罗素觉得月光骑士这个角色,基努·里维斯会非常适合。

游民星空

  月光骑士原本是个雇佣兵,在被雇主杀死后,被埃及神话的月神孔斯选中复活,成为了月光骑士。他为了方便行动,分裂出两个人格,一个是出租车司机,另一个是亿万富豪(土豪这种人格也能分裂出来?我也想学学)。

游民星空

  漫画中,月光骑士的精神经常不稳定,他曾杀死过犯人,遭到钢铁侠的质疑和反对。月光骑士的行事风格,的确很适合基努·里维斯来演,如果下一阶段拍《月光骑士》,院长先投基努一票。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基努里维斯何时加入漫威?MCU第五阶段或将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11236042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