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潜入陌生人家里,岛国真的什么都敢拍

影视怪蜀黍
2019-08-05 22:56:43 浏览:0 0

  零点后的城市,会有哪些人仍然在活动?

  可能是准备出去狂欢的年轻男女,可能是深夜买醉的失意白领,更可能是行走江湖的流浪汉。

  如果深夜时分你恰巧在外,突然有一群人拿着摄像机对着你问:“可以跟着去你家吗?”

  你会同意吗?

游民星空

  《可以跟着去你家吗?》

  诱惑的题目配上岛国的名号,让人不去想歪都难。

  但9.5的高分却赚足了观众的期待。

游民星空

  这档节目的背景通常是在夜晚。剧组在深夜出入日本的各大街道,通过支付打车费的方式换取跟随对方回家进行深入拍摄的机会。

游民星空

  在闲聊中,日本人民的百态人生毫无保留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家里乱到没朋友的“摇滚大叔”、积极乐观的乡下老人、化学专业的变装大佬、离乡二十年的伊朗男人……

  当然,这里也少不了我们认为一定会出现的酒店小姐。

  但她们的生活可并没有我们想得那么潇洒,有些听起来还格外心酸。

离婚一次=离婚两次

  离过两次婚的由纪是个32岁的单亲妈妈,而酒店小姐是她曾经的工作。

  虽然户籍上只有过一次结婚记录,但是对由纪来说,她却是实实在在地失去了两个丈夫。

  几个月前分手的男友是她有着结婚打算的伴侣,然而由于种种现实的原因,最终却没能够在一起。

游民星空

  常有人说女人不够浪漫,说她们一心想要嫁给有车有房的男人,但真性情的由纪却给了这些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虽然经历着失恋的痛苦,又有着一份三点半才能回到家的工作,由纪还是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并且始终保持着微笑。

游民星空

  在日本这样一个“低欲望社会”里,高昂的税收和物价使得人们无力去追求那遥不可及的物质生活,但由纪在女儿身上却从来没有过吝啬。

  她希望女儿快乐地长大,绝对不能拥有自己这样的生活。

游民星空

  由纪给女儿制定了详细的日程表。

  游泳课、算盘课和钢琴课,在孩子上那股认真劲儿,一点都不输给那些知识分子家庭。

游民星空

  也许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难以改变的。

  没有高中学历的她没有办法报考自己喜欢的营养师执照,前男友也是因为自己的工作离开了她。

游民星空

  出身、学校环境、与父母的关系都可能影响我们的人生,然而一切既已成为事实,就再没有了争辩、责备的必要。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只说真话,不服来战!
可以跟着去你家吗? 日本普通家庭的百态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517304890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