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第六阶段泄密?吞星、杜姆登场!《秘密战争》将是大决战!

漫微在线
2019-08-15 17:31:01 浏览:0 0

  漫无止境 见微知著

  D23越近,总感觉会有大事要发生,果不其然,据今早外网消息,YouTuber知情人TVO声称他已经知道了漫威影业未来的第四、五、六阶段计划。

游民星空

漫威第六阶段计划?

  油管博主TVO声称自己是从漫威影业内部人员那里得到了以下的消息(舅舅党重出江湖?),由于目前处于早期规划,一些规划很可能会发生变化:

  1.在未来的第四阶段至第六阶段中,漫威将会把行星吞噬者和大事件《星际湮灭》引入到MCU。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星际湮灭》之后,第六阶段的最终大事件将会改编2015年漫画《秘密战争》。《秘密战争》大事件将会相当于《复联4》级别,可以说是MCU下一个十年的集大成之作。

游民星空

  3.电影版《秘密战争》将会沿用漫画中“斗界”的设定,将战场分为三部分:黑豹的瓦坎达、纳摩的亚特兰蒂斯,以及毁灭博士的拉托维尼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报道称,这会是漫威影业让福斯X战警电影宇宙的角色融入MCU的方式。

游民星空

  4.最后电影会由三位反派分割世界:毁灭博士统治欧洲;满大人掌管亚洲;红骷髅统治美国。

游民星空

  没错,漫威会让沃弥尔星的红骷髅回归,由一位前九头蛇特工带回红骷髅。隔壁的“超人”亨利·卡维尔有望饰演这位九头蛇特工。(超人叛变来演九头蛇杂兵?)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漫威第六阶段泄密?《秘密战争》或将是大决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51412272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