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点好玩】《战神4》登陆PC后,托马斯小火车赢麻了

头盖骨莫提
2021-10-21 19:11:37 浏览:0 0

大家好,欢迎来到游民星空新栏目“游点好玩”的第二期!咱们继续图一乐~

昨天深夜,奎爷在夜幕的掩护下抢滩登陆STEAM,杀了许多人一个措手不及。不到半天时间,《战神4》就已经登上了STEAM国区的热销榜首,可见玩家们对这个光头猛男的特殊情感。

游民星空

“Only On Playstation”近四年之后,玩家们终于能在PC上玩《战神4》啦!这个好消息让许多玩家奔走相告,如同过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考虑到G胖还打算推出STEAM DECK,你或许还可以在PSP时代之后,再次躺在床上扮演奎爷大杀四方了。

游民星空

不过也有些玩家对《战神》的老东家索尼非常不满,原因也很简单——说好的独占,又双叒叕成了空话。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说起索尼在PS4世代的成功,“独占政策”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而随着《地平线》、《死亡搁浅》等几员“大将”陆续“叛逃”STEAM,索尼在很多玩家眼里的印象,都变成了“渣男的嘴,骗人的鬼”。

游民星空

大家第一时间找出了那张传世经典:“索尼已经断气了”

游民星空

此前玩家们讨伐索尼时的“弹药”再次派上了用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些玩家把这股怨气发泄到了SIE的总裁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至有玩家认为此次事件将成为索尼“独占计划”破产的一个关键节点(大雾)。

游民星空
“永不独占”

还有人认为,让奎爷上STEAM其实是索尼的一场阴谋,目的是在PC玩家中培养一部分《战神》粉,等续作《诸神黄昏》放出之后就能顺势卖出大批PS5……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他的更多文章(0
【游点好玩】战神上PC后,托马斯小火车赢麻了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1021_wzx_512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