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 安装错误解决方法

2005-09-14 12:37: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1607错误:你的系统盘的空间不够,试玩版需要900MB的剩余空间存放游戏的安装临时文件。解决方法为:清理系统盘,腾出900MB的剩余空间;或者在“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你的用户名)的用户变量”中,将两个变量调整到有足够空间的分区中,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1603错误:这是Windows Installer的版本太低的问题,你可以通过Windows自身的升级功能或者从各大软件站下载Windows Installer v3.1版,安装即可解决问题。如果还未能解决问题,请下载http://support.installshield.com/kb/files/Q108322/ISScript7x.ziphttp://support.installshield.com/kb/files/Q108312/ikernelupdate.exe

  “Direct3D Initialization Failed”错误:这个错误microkof没有遇到,根据一些网友的说法,“Direct3D Initialization Failed”(Direct3D初始化失败)错误信息大多发生在宽屏显示器使用过程中。解决方式:打开/Age of Empires 3 Trial/Users/下的DefaultProFile.xml,将分辨率optiongrfxres修改为1024×768,因为在宽屏系统中,《帝国时代III》会默认为1280×768分辨率。

  试玩版在进入之后立即死机,或是黑屏,或是自动跳出:可能是驱动程序的问题,建议使用通过微软WHQL认证的nVIDIA驱动,ATI雷管5.8正式版。有时重装系统也可以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