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2革新》新手上路

2005-10-31 21:52: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游戏上手时,注意选择城市多的,或者城市地盘大的家族开始游戏,当然老鸟一般有自己钟爱的家族~~我个人而言喜欢毛利,武田,上杉3家

  【一】开始时你无力入侵别人,全力防守吧!!但是别造撸。游戏开始时就造3个东西:8个市。3个兵营(其实农村旁边的8个位置以前有的田就留下吧,其他全造兵营,前期粮食是出不完的)其他全骑兵学舍。一边发展经济(市)和开发骑兵技能,一边招募兵员(每年夏/秋)。招兵注意,招募1次后民忠变成90后,等到100再招募,因为90以下的民忠电脑煽动基本是100%成功,N次搞的我在每季最后1月农民暴动,让我本季无收入。

  可以说第一阶段是内政+防守期

  【二】兵够多了,用足轻+弓拿下附近1~~2个城市。然后进行发展骑兵技能,城市有3~~4个时,2个武家町能提供16个市,金钱基本够了。空间用来发展内政学舍和骑兵学舍,并且造2~~3个牧场,囤积马匹开始。

  这个阶段是进攻+内政,目的是拿下新的城市,用新的空间为你提供内政技能和马匹所需建筑的空间,这个阶段时间比较长。

  【三】马匹够多了,看看你附近什么城市空间最多(9~~~10个街道空间开阔),如果那个城市的势力不是太强(比如拿下古河欲所),就以这个城市做为攻击目标,用你的骑兵军团杀过去~~~当然每次攻击后别忘记了等伤兵全恢复再攻击。计谋根本不需要用,联盟也不需要主动去寻找。

  拿下重点城市后,把所有建筑拆除。一半建牧场,一半兵营,让政治第一,统帅第一的2个武将进入,开始囤积兵员和马匹。

  在进攻重点城市的过程中,必定会拿下一些在你与攻略城市之间的城市,让它门变成你的后勤基地,并且补充学舍。骑兵技能,内政技能一直再发展。

  等重点城市建筑完成,再囤积兵员和骑兵,并且在前线城市放上守备兵。囤积时间也较长,开发技能不要间断

  【四】现在是你发迹的时代了!!!在你的骑兵军团下,没有人能存活,确定个主攻方向,以下个重点城市为目标进军,这个阶段拿下城市开始注意需要建造水田了,但是也不需要太多,具体看游戏里的情况决定数量

  拿下2个重点城市后1个全力招兵,1个全力招马匹,这时天下大局就已经定了,虽然你的城市数量并不多~~再次囤积兵员和马匹,等你的高级骑兵技能出来后,新一轮的扩张开始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

  之后的攻略没必要再写了,拿下一定数量城市后,将铁炮集中你会发现竟然有几十万支~~~这时间骑兵技能应该差不多开发完毕,内政技能也差不多了,开始发展铁泡技能,学会马上铁炮。当然,这个不是必要的,因为骑兵打遍天下没问题,但是有了马上铁炮,你的攻击速度将更快,这样就意味着你不要等待和以前一样长的时间来恢复伤兵~~

  最后1/8个日本我是用委任搞定的~~~3个兵员30万的骑兵军团~~呵呵

  游戏里需要的建筑(按时间需要派序):

  市

  兵营

  骑兵学舍

  牧场

  内政学舍

  水田

  铁炮学舍

  另外:以上攻略适合新手。简明攻略的意思就是上手最快,而且效率最高。第一次玩建议选择骑兵强的家族,因为游戏里最强的是骑兵。

  如果是其他大名,应该先看手下人兵科等级,然后决定发展什么兵种(如手下骑兵A等级不多,足轻A,S多就发展足轻)

  不过建议游戏中后期还是发展骑兵的好,战斗力强,移动快,信长12里骑兵+马上铁炮就是王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