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2:革新》赚钱大法

2005-07-07 19:5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我要投稿

  总之,就是以技术换钱。

  电脑大名技术获得那么快,不是自己发展的,是用外交中的交涉的来得。

  游戏初期跟一些垃圾大名同盟(因为卖给他技术,他还没用上,就被其他电脑灭了),能同盟多少就多少!

  同盟是要人质的,这时你的垃圾武将就发挥作用了(谁说我们只白吃俸禄,不顶用,这不就用上了。天生我才必有用嘛!)电脑一般只会要一三流将作人质(如果要猛将的话,你可以拒绝他),重点来了,人质被送走后,是不吃你的俸禄的,这又省下不少冤枉钱。

  下来就干自己的事,记得要专发展一系的技术。接着,就等电脑来跟你交涉吧。一个技术能换几万,也可以换你没有他有的技术。这样一来,你的钱和技术猛涨,爽!

  我玩了两年,身上就有30几万,根本不担心钱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2:革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