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条命2》图解全攻略

2006-01-05 13:4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沿着幽暗的走廊下阶梯,前方看到两名护卫队员在袭击一对夫妇(1)。我用撬棍将护卫队员杀死拿到手枪,沿楼梯(2)上去杀掉一名敌人,右转又是一段楼梯(3),杀掉护卫队员来到天台,穿出铁丝网可看到下面的铁轨,站到铁梯的缓步台(4)上,跳到车厢顶部再跳到对面的平台(5),这时身后会有五名追兵,用手枪射杀后跳回去搜集子弹。用撬棍破坏屋门的木板,在废屋里射爆一架侦察机,穿出去到院落(6),这时平台(7)上出现三名敌兵,引爆油桶炸死他们。然后往左绕过去找到一处弯曲破损的铁丝网(8),跳过去会受到来自对面平台(9)敌人的袭击,射杀五六名敌人后进入胡同,在标志有“入”的地方找到一条通道(10),钻进去来到铁网另一边,对面又有一处敌人的伏击点(11),跑到通道尽头由铁网的缺口跳到铁路轨道(12)上。躲开呼啸飞驰的列车,沿通道前行右转看到敌人将油桶推了下来,迅速后退避开,透过玻璃窗射杀值班室(13)里的两名敌人。进屋看到铁路对面跳下来几名护卫队员,杀掉后沿通道往前走找到楼梯,上去过天桥横越铁轨,这时铁路(14)上出现两名追兵,射杀他们后用撬棍打碎木箱进入对面的楼梯间(15)。下楼梯来到平台,跳到铁路通道里射杀三名守候的护卫队员(16),在右侧(17)找到弹药和电池等补给。往右跳入河道游到尽头,在一辆废车厢的左侧找到竖梯爬上去,由天窗跳入车厢里找到接应的反抗军(18),一名弗地岗人为防护服补充能量。
  穿出车厢沿河道继续前行,用撬棍破除几道木板和横栅栏,在前面看到桥顶吸附的藤壶怪,垂下来的绳状舌头待物而噬。对付它的方法很简单,在附近拾取杂物(如箱子、易拉罐、石头等)扔过去,怪物会将它们吸起吞噬,趁机穿行过去。从瓦砾堆里爬出去,看到右侧管道(19)里的反抗军被护卫队击毙,往右转射杀河道里的护卫队员和上方机枪手,在旁边的墙壁找到管道入口,由此进入反抗军避居所。拾取补给后由竖梯爬上去控制机枪(20),这时敌人开始发动攻袭,护卫队员蜂拥而至,空中还有侦察机飞来扫射,用重机枪将敌人全歼后结束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条命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