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英雄集结剧本蜀国心得

2006-03-23 15:30: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玩的是英雄集结剧本,选的是蜀国,开始基本人都齐全了(除了小马哥还在和他父亲混)

  开始的时候先研究一下手下众将的特技(本作的一大亮点,小武将也有大作用)有特别才能的要好好利用,绝对事半功倍,举个例子会运搬特技的李丰是我的大爱将。

  内政方面没啥特别,基本设施盖好之后就用1兵建筑大法,记得派出去建造的人都是那些没特技能力又次的人就行了。造兵器的时候尽量用有能吏特技的,开始好像只有马良有,灭了旁边的表哥之后蒯越也有的,研究技巧时就用有指导特技的-费禕,技巧够了优先升级加兵气力的那项,然后就是加3000上限的,然后随便吧,喜欢用啥兵就升啥 。


  开战的时候我喜欢混合兵种,一样一队。
  木兽(或者井兰)队——诸葛亮+马谡+庞统或月英
  点评:无赖型的队伍(用了后你会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百出+神算=bug

  戟兵队——关羽+蒋婉+魏延或关兴
  点评:关二哥的神将好猛阿!配上明镜后就完美了(我曾经在三队包围中用了个大招打周围的,三队同时消失,强!!)

  枪兵队——张飞+姜维+张苞
  点评:斗神+反计+扫讨,由于三哥是主将,经常会被人作为搅乱和伪报的对象,这时配合小姜的反计,哈哈(打邓艾的时候连续2队被我反了回去)

  弓兵队——赵云+黄忠+诸葛尚
  点评:小赵被拿来当远程兵了,嘿嘿,谁叫你弓兵适性是S,洞察+弓神,射出来滴箭很痛滴!

  骑兵队(暂时未实践)——马超+关索+马岱
  点评:骑神+疾走+沉着 (每次战法敌人都混乱,强!!)唯一的缺点是怕伪报,嘻嘻

  终于打完了,累(上班时偷偷打的)
  我也刚玩,很多不足之处,望大家指正,权当抛砖引玉,博君一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