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1》武将与出身地

2008-08-13 18:03: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 exefile
来源: 游侠

1.起因:

      今日玩251年剧本 女流之战 选樊氏

      灭孙尚香之后,有一日(503年11月11日)按下进行之后,出现 刘磐(武76) 推荐 陈武(武87)。我二话不说,马上选择单挑。二人恶斗数十合,终于刘磐在空血状态下连发两个大招将陈武斩于马下。我顿时激动不已,手脚发颤。于是按键盘上的截屏键,三国志11画面却突然消失,转而出现Windows正在关机......我拿起按在键盘上的手指,那键赫然写着Power!

2.塞翁失马:

      只有重启机器,导入自动存档,时间显示的是(503年11月21日)

      也就是说(503年11月11日)按下进行之后出现的 刘磐 推荐 陈武 的剧情已经过去了,我心里顿时凉了一大截。
      但当我对此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

      在(503年11月21日)按下进行之后,却依然出现了武将推荐在野/未发现武将的剧情!只是武将换成了潘璋推荐凌操

      难道这仅仅是巧合?

3.深入研究:

      我觉得其中一定有玄机!
  
      首先我手上有(503年11月21日)的存档,导入存档,胡乱的做几件事情之后按进行,果然依旧出现了武将推荐在野/未发现武将的剧情!

      也就是说这个剧情是一定会发生的!不受任何影响!但是推荐武将和被推荐武将却会变换!
  
      这里我想说的是:我的重点不是伪随机!伪随机大家都知道利用。重点是没有存档的情况下,出现推荐武将剧情时,你点不予安排,再导入自动档,推荐武将剧情依然可以发生,只是时间上推迟了10天。而一般情况SL是无法利用自动存档的,比如登庸武将,流言等等。

 

      这一点我们显然可以利用SL加评定的方法,改变被推荐武将!

      首先(503年11月21日)的这个存档我们暂且称一号档。

      在一号档按经行后,出现的是沙摩柯推荐凌操。显然对这个不满意。那我们导入一号档。经行一次评定。保存,这个存档为二号档。

      在二号档按经行,出现的是吕蒙推荐凌操。仍然不满意,那导入二号档,经行一次评定。保存,这个存档为三号档。

      在三号档按经行,出现的是孙尚香推荐周泰。那是相当的满意,但是单挑N把都输了之后,我放弃了。导入三号档,又经行一次评定,保存,这个存档为四号档。

      在四号档按经行,出现了黄忠推荐陈武,轻松搞定。(逻辑没错误吧?)


      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了我们再不要为一个垃圾武将推荐一个强悍武将打不赢而发愁,不要为手下老推荐垃圾武将而发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1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