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全召唤兽取得方法(ps2)

2006-04-07 17:49: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牡羊座
魔人ベリアス剧情至レイスウォール王墓后入手

双子座死の天使ザルエラ
在 バルハイム地下道的最深处,要先得到バルハイム钥匙
到东ダルマスカ沙漠里河南岸村里,タントロ妻的救治病人任务(在这之前需完成仙人掌之花的讨伐事件还有北岸仙人掌挟持人质事件)过一段时间后,在屋子后方(纪录点上方)找到被治好的病人,可拿到钥匙

巨蟹座断罪的暴君
ミリアム遗迹打完后回神都プルオミシェイス与帝国将军战斗后剧情结束可向长老拿断罪之魔石(剧情结束后正对面的那个长老就是),拿着魔石回ミリアム遗迹的传送点处,将可传送到隐藏地图

狮子座统治者ハシュマリム
剧情至大灯台上层后入手

黄花大闺女座圣天使アルテマ
后期去古代都市的水晶里先开8号装置右边开关(原先无法打开的)进入新地图,最后传送到18号传送装置后在三叉路正中间(纪录点上方)

天秤座审判の灵树エクセデス
在モスフォ-ラ山地的顶上。过了サリカ树林修门的剧情到达海岸之后,回山地会看到水泉修好了,先开右边4个水泉把浮草放上去后再利用山地的野生陆行鸟去到最左边开左边4个水泉,即可到山顶。

天蝎座不净王 キュクレイン
王都地下水路利用水门的键(完成落としものにはもブがつく任务的道具)
先开左(右)两个,走到最里面关闭1(2)区的水门之后,在回到控制区将3.4区水门(中间的)关闭,从中间走进去就可以看到了

人马座密告者
剧情至古代都市后入手

魔羯座愤怒の灵帝アドラメレク
从オズモーネ平原的セルテニアン洞窟进入后,在アスローザ大流沙区。

水瓶座暗黑の云
ファムフリート剧情至大灯台最高层后入手

双鱼座背德の皇帝
マティウス剧情至通过ミリアム遗迹后入手

蛇遣座戒律王
完成ガリフの地邪恶亚人魔石矿何想的任务后,委托人提到找ガリフの地的风水师,找他后得到到ヘネ魔石矿有强大力量的情报。取得招唤兽数量达到10只后,再找ガリフの地的风水师,再到ヘネ魔石矿,从分别作业场右边进去(有多的一条路)在特殊作业场遇到

金牛座
未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gamersky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