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战术总结 神族对战基本发展流程

2006-10-02 21:04:01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PVP
  我pvp是最菜的,基本不pvp,都是zvp,同种族对战是靠的经验和战斗中慢慢优势的积累,pvp最常规的战术还是2bg龙骑+vr,vr里面可以先出ob,也可以出金甲,建议大家还是先ob比较好,可以防dark,3bg然后开2矿,2矿暴龙骑+金甲,以后什么科技都可以出了,单矿金甲的话,如果骚扰没成功,没杀什么农民,就比较失败了,操作不好的话就做龙骑好了!

  8da.1662补充如下
  我补充一些PVP吧,PVP中的第一个房子的位置要摆好 如果你的矿刚好会被被房子封住的话,第一个房子就要摆那里然后呢,去探路对手P,如果他的房子没放好,可以用房子封他的矿这招,对手轻则小伤经济,重则阵脚大乱,前期我建议还是1BG然后GAS如果对手的开局也一样的话,就出1个XX 然后BY 再一个XX,第一个XX冲到对手家和自己的探路农民配合干尽量干掉对方的农民。第二个XX就追杀对手在自己家的XX。这时候考验双线操作,操作不好的只顾前线就好了,后方你的XX就A住他的XX,如果两边都操作的话,两边都弄不好,搞得得不偿失。前期骚扰过去后,可以2BG VR金甲虫,也可以3BG,或者速DK同时自己BF防守DK开2矿,都是很常见的招数。

  PVZ

  pvz说实话是世界性难题,如今的z越来越委琐,正面奔放的p不一定能攻破z的lurker+防空+地堡+自杀,狗,牛的防线,如果一波A失败,马上就被z反扑GG掉,pvz现在打法很多,rush型,科技型,经济型,压制经济型,

  rush型:8房子-9bg-10bg,拉3-4农民配合rush,遇见12d外双的z,这种极端的rush,普通操作都能rush掉z,也可以不带农民,就配合探路农民,这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探路农民要尽量阻止对方做地堡,xx rush过来打正在孵化的地堡时候,只需要打到红血就ok了,因为胚胎是400的血,变成地堡成为300,所以你无论打了它300点血或者399点血,它变成地堡就是1点血,农民焊下它都会暴。rush型是看地图,lt地图比较近,luna就有点远了!

  补充:108b跟108a和107的区别,107 zerg 地堡胚胎--地堡都是300点血,108a   地堡胚胎-地堡都是400点血,108b-113f 地堡胚胎400,然后升级成地堡就成了300点血。你xx rush,过去打地堡胚胎(400点血),如果把它打掉350点血,它刚好变成地堡,这时候它的血就成了1点,碰一下它就会暴,所以你把地堡胚胎打掉300点血和399点血效果都是一样的

  科技型:1bg出2xx+1龙骑 hold路口,速海盗杀对方房子,家里做vc-vt,出dark,然后稳当占2矿,这种开局缺点,害怕对方2基地提速狗硬冲,这只能侦察好了,早点侦察到早点做bf做地堡,狗来了快拉农民,再就是害怕3基地口水带房子慢飘rush,这个就需要你第一时间找掉并杀掉在你基地附近的房子,等他家里房子慢飘过来,闪电基本已经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