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战术总结 神族对战基本发展流程

2006-10-02 21:04:01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经济型:luan这种地图2基地开局已经成了主流,
  8房子--10bf-然后侦察对方,如果对方是先血迟,补2地堡再分矿,如果对方先分矿,可以自己先分矿在补地堡,还可以悄悄的在z分矿后面补地堡,luna这招很毒!2矿好了,补1-2bg,做gas,提1攻,做by,xx 3-4个左右,A向z家里,努力进z家里去看他科技,遇见很爱补农民的z,会被你杀掉些农民,占便宜,by好了就vc,然后bg加到6个左右,1攻提速xx 可以A z家里,可以再去3矿,遇见飞龙不要害怕,所有xx A zerg家,少量狗在1队多1攻xx面前没意义,飞龙拆建筑不可能跟xx比,z只能回救,家里再合白球,

  压制经济型:2bg 开局,前面一直出xx,压着z,然后顺利2矿,做bf或者1bg,bf 开局,前面1bg一直出xx,xx去z家里,尽量在z家里饶圈子,自己2矿补地堡。

  p开2矿遇见3基地暴狗的rush,早点拉农民,遇见口水rush 补地堡,等xx提速了,就很难rush了,遇见速飞龙的直接A他家,遇见lurker的,做ob,出龙骑冲路口,遇见经济型的z,少做防守早点占矿多做bg,遇见委琐的z,自己也委琐占矿,海盗+金甲+dark+电兵+红球+地堡的立体防守,要不就宇宙天空流,到处投z。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觉得打星际,最重要一点的就是信心,在适当的时候,增强自己的信心,就能打败对手,比如我以前pvt老是怕空投,怕对方雷车溜进家,一般2矿一开,就赶紧补地堡,后来多看rep,觉得别人能防守下来,我也应该能,现在一般是在3矿情况下才可以做bf防守,这样经济好太多了。pvz以前爱冲动,一有优势就爱直接A,结果被消耗掉就被反扑了,写了这些东西,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