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07-浅谈传中球

2006-10-14 17:29: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本来在06世界杯当中,个人最喜欢的是433的阵形,因为游戏的设置使得直塞很容易,一般让中锋背身拿球,然后往两边直塞,都可以造成进球的机会,但感觉07直塞的难度增加了,所以只好又拿起传统的边路传中的打法,虽然很多球都不再是用头顶进的,但垫射,倒钩,凌空射门等各种得分方式也丰富了游戏的多样性.
   
    先声明几点,以下操作和演示都是我的球队从右向左攻,实际当中若是从左向右攻则操作相反;在抢点的时候需要用方向键控制球员卡位,这点就不再重复说了。  

    先是最传统的下底传中,07增加了速度的优势,如果是用边锋凭借速度下到底线,然后直接按↑或↓的话,一般都是直接被守门员没收。建议使用↓→或↑→,这样的球会有一定的弧度,而且力量大一点也无所谓,因为我发现07的守门员比以前要喜欢出击一些,但却往往抱不住球,就有打空门的机会了。

如果没有突得太深,就可以直接按↑或↓传中,但由于速度的惯性,一般要在预计的传中位置之前就开始发力,否则很有可能直接传到守门员手上或传出底线。

但在这种情况下,我更喜欢的是配合↑←或↓←来传球,这种球有明显的弧线,能绕过防守球员的阻挡,只要配合好中路球员插上的时机,都会形成很好的得分机会。

最后来看看斜45°的传中。我觉得这种传球在上述方法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第一种是在向前行进的过程中直接传球,用←↑或←↓来操作。

第二种是先假装向底线突破,再转身摆脱防守球员传中。如果从右路进攻是←↓,若是从左路进攻则是←↑。

第三种是在大禁区角附近,先横向带球,再用外脚背兜出一个弧线,这是我觉得比较帅的动作 ^_^。如果从右路进攻是←↓,右脚发力;若是从左路进攻则是←↑,左脚发力。


   这些就是我用得比较多的传中方法了,但我的FIFA水平还只能算个菜鸟,有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和指正.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