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翡翠帝国-人物和场景介绍

2007-03-02 17:51:36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背景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如同神话般的中国神秘世界里,玩家将扮演一名武术初学者,在学堂师父严格敏锐地训练下,致力学习强大的法术及武术力量。当面临危险的威胁时,玩家们将离开学堂从咆啸西境的恶劣山谷到帝王之城的苍翠花园冒险远征。途径中,将面对具备强大力量的人类与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敌人,玩家需要不断地学习奇特的法术及武术技能才足以应付,并提升自我的武术修养。玩家将进而发现世界的黑暗秘密,也唯有运用极佳的战斗技巧,才能击败许多强大的敌人,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名望,最后在翡翠帝国取得武术大师的地位。

Tien’s Landing        
Tien’s Landing是翡翠帝国最古老的一个小村,最初它做为Silk Worm水路商道的重要港口,并且是第一位皇帝在他的传奇旅行中的第一个停驻处。二十年前的大干旱过后,孙帝在这里修建一水坝以便不时之用。水坝修成了,而Tien’s landing的港口也没了,居民们都迁居到了河流的上游,也有一部分人离开了这里。之后,Tien’s Landing变得人烟稀少,荒凉无比。

The Quarry Caves       
The Quarry Caves 是一个古老的条石矿洞,座落在 Tien’s Landing的地下。这里生产的石头闻名于整个翡翠帝国,用来修建皇宫。最初,都是些有经验的伐石工经营着,后来条件起来越差,越来越多的囚犯被送到这里服役。二十年前,建完水坝后,采石场连同村子一起被淹落了,囚犯也被淹死在这。现在水坝打开了,采石场又重见天日,当地居民相信,囚犯的冤魂还在这游荡,呼唤失去的正义。

The Temple OF Dirge       
The Temple OF Dirge座落于西部群山的一悬崖上,经历了几百年风雪交加的历史而依然屹立不倒。之前,这里是一群得道高僧们的居所,而现已物是人非,“忏悔神庙”已从一圣坛变成荒凉的废墟。十年前,神庙遭到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的围攻。所有人都被杀死。他们的冤魂还继续在这里徘徊,永远重复着他们死去时的场面。

Lmperlal Palace       
巨大,宏伟褐色建筑,漂浮在整个翡翠帝国的正空中。从第一个皇帝天文王到孙帝几百年来,皇宫一直是停在最富饶的土地之上。过去的二十年,孙帝第一次对皇宫进行了改造,他雕刻出了四条巨大的龙,源源不断的水从龙的嘴里流向下面的世界。

Two River        
即使在最细致的地图上也找到这个小镇。但它注定要出名,流言传遍整个帝国,武术泰斗李长老在这里安家乐业,并且教授那些习武奇才。

Marvelous Dragon fly       
翡翠帝国的发明家们经常制做移些神奇的小玩意。Kang发明的“龙形飞行器”已经打破了“飞行”是长羽毛的家伙们的专利的观点。它不仅能飞行,还能携带几个成年男子进行远距离旅行,比最快的马车还要快。能让这么个大铁砣飞起来,对古代的翡翠帝国真是奇迹。

Monk Zeng       
用“气”来锻炼身体的最好例子,他掌握“气”的能力让他能熟练地操作任何武术及各种元素的魔法。

Tiger Shen       
战斗的精英,巨大的力气能得心应手地使用任何巨型武器,最快的敌人也逃脱不了其攻击,没人能承受其强大的攻击。

Furious Ming       
擅长轻盈快速的武术。攻击力不强,但速度肯定是最快的。擅长使用多种武器,但轻武器才是他的拿手好戏。

Wu the Lotus Blossom       
速度与力量,进攻与防御,物理攻击与魔法攻击的完美结合。

Heavenly Gate Guardian       
毫无畏惧,力量速度兼具,没人愿意与之为敌,也没人愿意与之共同作战。尽管面目凶恶,脸上总是挂着狂暴的愤怒,它却是一个老实,深守规矩的家伙。

The Black Whirlwind       
身材高大,满脸洛腮胡,首持双斧,粗暴、无礼、残忍、头脑简单、满口酒臭,当然还有巨大的攻击力就黑旋风。

Kang the Mad       
翡翠帝国真是一个神奇的大陆,康是一名疯狂的工匠,整天制造些奇怪的机器。甚至还制造出了能在天上进行远距离飞行的“龙机”,并且安全可靠。但是他被指责其发明不安全,因为“龙机”的外貌侮辱了神灵的权威。
[

Dawn Star       
她出生时,天空出现异兆,在日出正对方有一条火红的“裙带”,且就在这一年孙海皇帝宣布旱灾结束,繁荣将恢复。后来她从师于李长老,在“两河学校”呆了很长时间,她学会了多种古怪的武术,但她更专注于内心的锻炼,她喜欢在花园里深思,能够觉察到很多细微的变化,她认为翡翠帝国肯定发生了些什么。


孙海皇帝       
翡翠帝国的最高统治者。旱灾毁灭了一切,甚至整个帝国,就在帝国摇摇欲坠时,孙皇帝求得了雨水,这好像是上天对其功绩的赞扬。帝国表面上恢复了平静,但幽灵,孤魂野鬼开始在整个大陆游行,暗示着孙皇帝打破了什么约定似的,这一切可能与求水有关吧!

蟾蜍怪       
在天国众多的下属中,蟾蜍怪强壮有力,身材高大,肌肉坚硬如铁,强壮有力的前肢与快如闪电的舌头是武士们的恶梦,尽管这样,但这些召泽生物仍然得不到任何尊重,但它们不在乎。

马怪       
邪恶、残忍、冷酷,马怪虽然身份低下,但喜好折磨人类,而且狡诈、诡计多端。高大瘦长的身躯,和没有任何皮肉的头让人看见就从心底害怕,更可恶的是它们还能操纵火元素。


象怪       
忠诚而残忍,笨重而雄伟,它们誓言保护让它们敬畏的生物或力量,但也有一部分喜欢用它们强大的力量来奴役弱小的生物。巨大的身躯,势不可挡的力量让所有的生物感到害怕,甚至是召唤出它们的术士。

鼠怪       
最低贱也是最奸诈的怪物,从事着最卑贱的任务,当其它怪物保护宝藏或者偷袭人类城镇时,它们只能充当打手之类的。但它们善于发现与跟踪隐藏在暗处的目标。生性好斗但又懦弱无比,战斗时候总靠可怕的数量压死对手。

死亡之手       
身材高大,从头到脚都被盔甲覆盖着,永远带着吓人的面具。旱灾过后,成为皇帝的左右手。他认为尊敬来自恐惧,没人见过他的真实面貌,甚至有人开始怀疑他的真实身份,实际上整个帝国现在都由他控制,反对他的人都会神秘消失。战场上,他是无与伦比的,能让对手从内心感到真正的恐惧。

Henpecked Hou       
酒店老板,为来往的各式旅客提供服务,还必须时刻忍受老婆的罗嗦。侯老板丰富的见识能给旅客提供很好的咨询服务。

面具精灵       
堕落的僧侣和高贵的人带着人世间未完的心愿就离开了人世,他们的怨魂形成了解Mask Spirits。其中一部分转胎投世,而另一些则在死亡的世界中逗留太久,被恶灵们所诱惑与控制,久而久之,面具精灵们忘记了自己,变得凶恶,愤怒。

狐狸精       
翡翠帝国的居民反对把狐狸精看成“诡计者”或老师。它们受尊敬但不受信任,它们指出人们犯错误,有时还给予人礼物,所以它们不被看成“恶灵”。但事实上它们比象怪的长牙更可怕,得罪了狐狸精的人,家族几代都会受到诅咒,而相反地,奉承它们的人,很可能在几年之内就能从卑贱的农民变成高贵的贵族。

“食人”怪        
翡翠帝国的居民并不把它们认为是“怪物”,它们和人类一样是这个大陆上的另一个种族。它们很苯,不懂得人类的先进技术。但它们使用人类的盔甲武器来武装自己,加上它们巨大的形体,确实够吓人的。它们有时攻击人类,但并不是由于它们是邪恶的生物,而是由于种族本能的原因。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