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翡翠帝国-学院心得

2007-03-17 14:58: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随着一句切磋,我从沉思中回过神来。吴金摆出他新领悟,却并不“优雅”的起手势来,好像又想已此制造出什么悬念一般。不过,他连多维持几秒那姿势的时间也没有,我还是那套基础的千刃式,一叶悠落,回影掌幻,华而不实的吴金仍然倒地,我带着苦笑转身离开竞技场。

学徒小琳跟另外一个新学徒走进竞技场来。小琳见我,便一副谦恭样向我请教她自身的不足,我则直言不讳的说出她还不具备成为领导的功夫和修养,并希望她在日后勤加努力等……可话还没说完,小琳便大叫我是何等狂妄自大!我想小琳的请教只是借口,无非想听几句赞美,好在新学徒面前抬高自己的身价。我没再多说什么直径走开。

红花亭里学徒阿唯和新来的女学徒一起演练太极,见我走过来,新来的女学徒便让我解说云手第一动“收肘缠手”;我让她双手挤按我右腕、肘处,我松沉右肩肘,同时向里收肘,右掌指向右外下侧划弧,告诉她,即肘与手的收中放的动势在同一时问完成。阿唯见状说自己实力不济,无法超越我,要继续努力练习……我愣了愣,会意阿唯为什么说这些风凉话,搪塞一番让他们俩继续演练。

刚见师傅,学徒席方便跑进来通报镇外寒泊湾来了海贼的大船,师傅让我寻师妹晨星,去金谷师傅武器店里取兵器。路上找到正被小高调戏的晨星,怒喝走小高,带着晨星赶往武器店。路上看到先前上岸的海贼已经开始抢掠,从金谷师傅那里拿了兵器,席方再来报信,大批海贼已经开始登陆,为了他的安全让回去关好学院大门。冲出去一路抗击海贼,天赐剑锋三尺寒,金星杖疯一丈悍!将镇里村民救下后,直奔寒泊湾而去。

未近,已闻炮声,近了,哀嚎遍地;原来寒泊湾围观的村民被海贼大炮击中伤亡惨重。大批海贼主力见我们驰援而来,一拥而上。霎时,我杖飞好似平沙旋鹰跃云踪,晨星剑舞如千点梨花倚清风,即便有火炮支援,众海贼仍是不敌。大船之上好似首领的人合指画符口中念咒,阴风寒降天光云掩,奇怪的人形虚影由地释出……晨星叫道:“是鬼魂!我能感应到它们的狂暴愤怒。”

厉魂由虚转实伏地将起,晨星说着看准先机一剑刺去,竟然难伤其体,厉魂挺身力发一掌,晨星一时差异不及防备被其震退回来,我跨步上前,一把接过晨星止住她的跌势,并翻手打出我所修气宗辅招-‘天浪无迹’硬拼厉魂追发之招,一股至阴至寒的劲气透臂入体,五脏生疼,气宗辅招竟对厉魂也无效!!再看晨星手脚乌青,血脉已经厉魂寒劲所封,无力再战,我当即抱着晨星急退向路口,欲脱战场,可后路已被余下厉魂所阻,无赖只能用武宗基础之招千刃式连发数掌,岂料中掌厉魂撕嚎散化!当机立断,借力转身回掌击散我身后追来的厉魂。

首领般人物拍手之间一跃而下向我走来,我要护住晨星只能全神戒备,忽闻身后路口有一阵脚步向这里疾驰而来,听着熟悉的脚步声,不用回头就知道是师傅来了!一道飞影由我头顶划过,跃至大船上方,轻描淡写的一击,大船拦腰两段,师傅踏水回岸,与那个首领说了几句,原来这人是莲华刺客。他们言语之间,莫名的不安感忽然萦绕心头,我感到某种巨变将至……慌神时,刺客动手,被师傅两招毙之。危机解除……

寒泊湾外硝烟未尽,岸上尸骨未寒,身为幸存者聂强却依然幸灾乐祸的模样,我数落如他这般活着是很可悲的,他表现出不快的神情,嘴里小声念叨着,悻悻走开。我将晨星扶到雕像前坐下休息,一个拿着扫把的老者,大叫着让我们滚开,说什么玷污了皇帝的雕像,我心绪未定对他恶言相向,他不但不怒,还给我钱……回镇路上遇到那个之前被我所救的村民,说是因为我击退海贼,所以需要我来补偿他的损失,天啊!我当然不会理会,更不会给他一分钱,他吵闹着说我和海贼一样跑开。这镇子里都是什么样的村民啊?不是议论我身上的赤虬纹身,就是说我有张会欺骗感情的脸……

回学院,看门的学徒席方说让他回来看门是小瞧了他,我义正严词的告诉他,如果他认为保护众人安全看好学院大门是懦弱的表现,那他也没什么资格留在学院。听说学徒贾敏在海贼进攻时受伤了,我身为大师兄便出去找草药,从那个性情古怪的老朋那里得到草药消息,又遇到一个无耻乞求同情的村民,在一番舌灿莲花后,说到最后其实就是需要一笔钱,希望我借给他,我没有同情他,更不可能借钱给陌生人,所以他愤愤离开。

因为自己囊中羞涩,只好在杜古那里买了止痛舌须草,回去送给贾敏,贾敏一时高兴硬是给我酬金,我推托不了只好收下。其后在学校的比赛上,我挑战以一敌五,以贾敏为首的五人小组败给了我,贾敏竟然将其带伤比赛造成的伤害怪罪于我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