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trelok's stash will net you his flash drive.
干掉初期的这些盗贼之后,不管那里冒着电异态的过道,径直向西边前进,走下一个螺旋的楼梯。那里有一堆带毒的异态,但是还是可以避过它们的。当你来到一个装满了机械的大房间时,检查西面的升降台,你能够找到一个Urchin饰品,能够减少你30点的辐射伤害。它会增加你的流血,因此不到必要时刻不要佩带在身上。
这个地区附近有一两个过道里有军方的守卫守护着。当你看到你PDA角上的数字开始增加时你就会知道将要碰上几个对手了,因此小心点。这些家伙们集中在Strelok藏身处的入口附近,是一个靠近南面的半圆形过道。如果你看到一堆盒子靠在墙上的一个洞前,爬进入你会发现有个梯子通往这个藏匿点。在这里你能找到一个Fireball饰品,能够减小辐射值。在地图版的背后你可以找到一个闪存,同时提供给你了一个“寻找Ghost”的新任务。这些就是你所需要的全部,因此离开这里回到地面吧。
找条路通往地面
沿着来这里的路走,干掉路上妨碍你的士兵。当你到达通道的终点后,你会遇到一个精神变异怪在你爬上楼梯之前向你发起攻击。如果你想的话就干掉他吧,精神变异怪的攻击非常困扰人,你也可以直接冲到楼梯上爬向地面。
任务:寻找军事档案
地面上的出口正好位于Agropom研究所的正中央,这里就是你需要为Sid找到军事档案的地方。这里也充斥着大概12个左右的守卫,因此需要小心谨慎。我们发现最好的办法是先进入地下出口东南面的一个兵营在内等着敌人的到来。因为这里只有一个入口,因此你可以用一把散弹枪在他们进入时把他们全部依次干掉。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