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Feel free to help out these bandits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zone, if you wish to.
Garbage是一个地区充满了盗贼其他类似的讨厌家伙们,尽管依然有一部分文明人存在。潜行者在这里设立了一些防御营地,但他们却常常被盗贼们围攻,因此时时保持警惕,就算你认为你处于一个安全地带。
这里的大部分废物堆都有着很高的辐射性,因此不要离开公路太远。北面,你可以找到一个Duty的前哨站,(Duty是一个Zone地区的军事武装部队)。他们现在不太友好,但是后期你能够通过这里。
与Gray交谈
Fox要你去与之接触的潜行者位于北面,路的边上。你有可能需要杀出一条血路去找到他。当你到达他所位于的那个工厂,你会被要求帮助那里的潜行者击退来袭的盗贼。只有这样做Gray才会和你说话。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他也并不能提供给你多少信息,而是要你去和另一个叫做Mole的潜行者谈谈。
Mole在Agropom研究所地区,因此你需要从Gray所在的仓库向西行。那附近有很多盗贼,你需要单枪匹马的清除他们才能继续前进。
Agropom研究所
和Mole见面
你一进入这个研究所,一个潜行者就告诉你一个军方的空军突击部队即将降落在Mole所在小组的附近。如果你想要和Mole取得联络,看起来你必须帮助他做好防御工作。
这里有几个任务完成所需要的目标,但他们终归起来就是一点:你必须保护Mole不被这些伞兵所杀害。他们为什么要杀他?谁知道呢!
救Mole
不管怎么样,通过主入口直接冲进去会很困难,因此你最好从入口的北面迂回进入。那里有两条通道使你能够进入这个设施并且找到一个通往顶楼的楼梯,在这里你可以在这些士兵接触到潜行者们之前先发制人。

Try to get up on top of these buildings and shooting or grenading the soldiers from there.
你的目的,是杀掉所有在这个地区里的士兵。但是不用急,因为Mole实际上躲在一个建筑物里根本不可能受伤。这里所有的士兵都装备着Akm 74/2冲锋枪,火力很猛。因此你最好搞到一把,那么你将会在地上找到足够的弹药。Akm的后座力很大,因此在远距离时并不是最好用的武器,但是它却能够在任何进入它射程内的东西身上开个大洞。
当这里所有的士兵都被干掉之后,Mole会从他躲藏的建筑物里踹,然后你可以靠近他,他会把你带到一个墙外的下水道入口处,那是Strelok的藏匿处。记得在进入下水道前和Mole交谈接下他自己的任务,如果你没有这么做有可能会造成你游戏后来会无法继续进行。
找到Strelok所隐藏的东西
进入下水道,为接下来的一些战斗做准备。在入口的附近会有一群导则等着你去干掉,但是在黑暗里不是那么容易看到他们的准确位置。别忘了你有一个手电筒(默认按键是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