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Rocket launchers can be found in a few spots, but won't be common.
狙击步枪:当你来到Army Warehouses和Red Forest 地区时可以捡到相当数目的狙击步枪。它们有很好的准确度,是你能够在离目标较远的地方对他爆头。同样它的子弹是相当稀有的,因此最好不要对每个敌人都使用狙击步枪。通常你需要把弹药节省下来对付那些藏在塔楼或者较高地点的地方狙击手。游戏中唯一带有科幻色彩的武器是高斯枪,也可以被认为是狙击步枪,但是等到你找到这把枪时你能够用它的机会也没有多少了。
当装备着一把狙击步枪时,你瞄准的速度将会比平时慢一些(以方便瞄准较远处的目标),你同样将无法跑动因为重量的原因。
火箭筒:游戏中的火箭筒非常稀少,大概总共只有12发弹药可以找到。它们威力强大,尤其是当你瞄准一片聚集在一起的敌人时,但是偶它们同样很笨重,不适合带着到处移动以选择较好的发射点。玩家们通常因为重量的原因而不会考虑这把武器。
流程攻略
支线任务
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不提到在前行这种玩家将会遇到的各类支线任务,而仅仅是把注意力放在跟故事剧情相关的主线任务上。有这么几个原因,比如大部分支线任务都是完全没有意义的(比如它们通常会在这个没多少东西可买的游戏里奖励给你很多金钱),或者很容易完成(例如要你干掉一个已经告诉你他的精确地点的敌人),或者根本就有问题。我们常常遇到一个需要我们到某个地点寻找某样物品的任务,但等我们到那里后却一无所获;有那么一次我们终于在某地点找到了任务所需的物品,但是待我们回去交任务时却在对话框里找不到完成任务的选项。
不管怎么说,你尽可以去尝试这些支线任务。在游戏的一开始你就可以在Sid的藏身点接到这些支线任务,或者在营地附近的几个潜行者那,或者在游戏中期的酒吧里。另外当你在游戏的世界里穿梭时常常也会接到一些支线任务;通常他们都是类似于“保护营地”这类需要你干掉一定数量来袭的敌人。有时这些任务完成后却需要回到非常遥远的Sid处来领赏。
Cordon地区
在片头动画结束之后,你将会在一个叫做Sidorivich(简称Sid)的角色面前醒来。由于他救了你的命,你欠他一个人情,因此你需要帮助他。Sid是你在短时间里所能碰到的唯一的商人,因此他是这段时间里唯一一个你能够把枪械出售给他的人。这个地区里的人都能够与你交易补给品,但是枪械却仅仅只能卖给Sid(当然以一个比售价低的价格)。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玩这个游戏,选择“treat you like a rookie”选项来进行一些训练。否则解析接下你的第一个任务,除了杀死Strelok这个主要的任务之外。
特殊任务:从侦查兵那获取信息
和Wolf交谈
Wolf在你一开始游戏的营地附近。在你的地图上会显示为一个目标点。找到他并与他交谈获得你的下一步行动指示。在后面你可以再次和他交谈获得其他的任务。
和Wolf的人会合
当你从Wolf那接下这个任务后,他会给你一把手枪和一些弹药,然后告诉你与他的几个朋友在盗贼所在的北部会合。
沿着路走,你会遇到Tolik,他靠在路边呻吟着,如果你在附近的尸体上找到一个医药包并把医药包给他,他会恢复气力跑回营地告诉那的人你有副好心肠。(笑)
另外,在你的小地图上寻找灰色的点来获得物品,在你能够干掉围在周围的动物的前提下。或者你愿意把你的弹药留下知道你遇到Wolf的伙伴们。他们在地图上会以一个箭头标识出来。向那前进并与Petruha交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