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idorivich will be the first trader you come across. Dump unused weapons or ammo on him for a little extra cash.

Sid是你遇到的第一个商人。把没有用的武器和弹药卖给它赚点零花钱吧。
游戏里一共只有三个主要的商人:开篇的Sid,酒吧地区里的Barkeep,以及Yantar地区的Sakharov教授。这几个商人可以收购任何你想卖的物品,并且有无限的资金购买你所提供的东西,而在战场上的中立和友好的潜行者及士兵则仅仅会购买你的医药包及你所收集到的饰品。
尽管如此,存下一些钱仍然是值得提倡的,可供急用或者当你在Sakharov教授那看到一件价值30000RU的衣服的时候。最佳的赚钱方法是出售你所收集到的饰品,当你在前往北面的Garbage地区和后面的地区的路上你会收集到巨大数量的饰品。每个饰品至少可以卖到1000RU,更值钱的可以卖到5000RU。幸运的是,大部分的潜行者和士兵也希望购买它们,因此你不用担心要把它们全都带到商人那才能卖掉。
在大部分的时候,无论一个物品是否有用,你都没有必要把它藏起来。如果你真的想这么做,找一个在你附近的隐藏地点的箱子 然后把物品放进去。它们永远都不会消失。甚至当你想丢弃什么物品的时候它们都会在地面上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疾跑和耐力
游戏中你最有用的能力就是疾跑。它令你能够以比平时移动快很多的速度冲刺,如果你认为平时默认的移动速度慢的想龟爬的话。然后你不能不停的疾跑,因为当你疾跑时你的耐力槽会下降。
耐力槽的下降和几个方面有关,最重要的方面是你正背了多重的东西。如果你几乎什么都没有带在你的背包里,那么你能够跑相当远的距离直到耐力槽降为0。如果你背的总重量接近50千克的负重限制,那么,你会累得很快。如果你的负重超过了50千克的负重限制,你基本上不可能疾跑一两秒就会累了。如果你的负重超过了60千克,你连移动都不可能。在游戏的前期,你需要把你的负重控制在40千克或者更少,那样你就可以跑很长的距离而不会累。
在游戏的后期,如果你留意那些能够极大增长耐力槽的饰品,比如Moonlights,Flashes,Sparkles,它们能使你长时间的疾跑而不会降低速度。这些饰品一般发出蓝色或者蓝白色的光,务必留意它们。
饰品及对付辐射
Zone里依然有人居住的主要原因是潜行者们希望在那收集各类饰品并靠交易这些饰品来赚钱。然而,尽管这些可以装备在你腰带上的饰品可以给你带来既得的利益,可是一般它同时也会给你带来负面影响。
在游戏的早期,你一般可以都可以找到一些完全无害的饰品不过仅仅可以对你暴露在辐射下的防撕咬和防弹指数增加一点点。这显然不是你真正需要的有用的东西,因此最好还是卖掉它们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