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ome artifacts can be found floating around in the game world.
在野外就可以直接找到一些饰品漂浮在地面上。
总体来说,我们最需要寻找的是两种饰品:防辐射的和增加耐力槽的。就算找到的此类饰品增加流血值也无所谓,因为你一定会有足够的止血绷带在你被子弹击中时用来止血,而如果你的耐力槽太低了会非常应影响你的疾跑能力。
增加耐力的饰品通常会降低你的防电能力,但是在游戏里那个不是需要你主要担心的因素,除非你常常跑进一堆异态里。
异态
异态在Zone里无处不在,对于你在游戏的过程里是个较小的干扰。这里有很多种异态,当你遇到它们时你的PDA会立即或稍后自动更新百科全书部分的资料。你碰到最多最危险的一种异态是旋风,它是一种有吸力的异态,它能在你走过它旁边的时候把你吸入它的核心部分然后通过小范围的爆炸对你造成伤害。在你被它抓住时通过跳跃或者疾跑有可能可以逃离它的控制,不过通常很难。总而言之最好的办法是尽量远离它们,它们很难被发现,不过如果你走近仔细观察,回发现有气流包围在它周围。这点特征对螺旋和弹跳异态同样适用。
请牢记你的异态探测仪在你靠近一个异态的时候会开始嘀嗒的提醒你,这是最实用的方法之一。你也可以用6号键扔出无限制个探针来探测附近是否有异态,不过通常这种措施很没有必要。
饰品通常都藏在异态密集的聚集地,在这种情况下寻找它们是有利的。不要在这种情况下乱跑,因为会非常容易就直接跑进一个旋风里然后因为你的小小失误而丧命。
战斗技巧
潜行者最有优势的一个方面就是战斗,尽管有周期性的挫折感,但总体来说还是令人赶到满足和富有挑战性的。接下来是一些你需要知道的游戏中的技巧:
常常快速存档。
就如你期待的一样,你会有一个可以快速存档的功能键。按下F6快速存档,在你死时按下F7快速取档。在紧张的战斗中,快速存档能让你省很多心。但是另外也不要忘记存普通的存档;在每次进入一个新地区的时候都别忘了存一个新的存档。并且在每次快速存档之前确认你确实处于一个安全地带。如果你在某人正在你背后对你开枪的时候快速存档了,那么你可能没有别的选择只好读取你之前的一个正常存档。
全自动模式?不一定
你可以使用一个功能键切换武器的射击模式。在默认设置里,9号键是用来切换射击模式。你可以通过右下角的视图来查看武器的射击模式,就在你的残弹量上面。它一般是一个A或者是一个数字在括号里,比如(1)。这个是告诉你当你每次按下射击键时发射出的子弹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