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chieving an elevated position will also net you an advantage in exterior combat; NPCs can't climb ladders.
因此,尽量拉近你和敌人之间的距离。如果幸运的话,室外通常会有很多掩护物供你使用,因此要养成从一个掩护物冲到另一个掩护物的习惯。当你在从一个掩护物后面跑出来向另一个跑去的过程中,有可能会被一两颗子弹击中,这会打断你的疾跑,但如果你再次按下疾跑键,你又可以恢复跑步了。继续前进直到你能够找到一个满意的掩护物并且提供你较近的距离使你能够顺利的击中敌人。
下蹲:你在游戏里可以使用一个下蹲键,能够让你在设计前蹲下。你可以再次按下下蹲键,在你已经按过一次的前提下可以使你能够蹲的更低。
无论如何,下蹲可以使你成为一个较小的目标,使敌人更难击中你。这似乎对你自己的命中率并没有什么影响。另外这里没有俯身键,这点太可惜了。
了解何时靠近敌人:某些敌人会在你靠近他足够近之后切换武器。如果敌人手持的是一把狙击枪或者火箭筒,尽量靠近他们发起攻击。通常这会迫使他们换上一把小手枪面对你,相对来说减小了他们对你的威胁。
室内战
在你的整个游戏过程中会遇到足够多室内战在各种建筑和设施里,提供给你不同的挑战。这里是一些可以帮到你的小技巧:
使用手雷:你能够在被你杀死的敌人身上发现足够多的手雷。拾起它们为室内战做准备吧。手雷能够在墙壁和角落间反弹,在你同时遇到三四个敌人时能够发挥效用。士兵通常会在手雷靠近他们时四散开来,因此在扔出手雷之后切换为另一种武器来对付他们吧。
手雷在默认设置下被绑定在4号键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