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Eliminate The Bandits At The Car Park

This can be a difficult fight with just a pistol backing you up.
消灭停车场里的盗贼
你的第一场战斗到来了。在停车场里有六七个盗贼,你则有三个队友在一起,因此你必须出点力才能把他们都干掉。你的手枪是把像样的武器,但准确度不高,因此你需要靠近敌人才能发挥威力。幸运的是墙上有很多洞便于你靠近他们。尝试在你的队友从正面与它们交火的时候从侧面或者背面偷袭他们。如果你确定周围是安全的,你可以尝试着搜寻尸体找到一些手枪子弹或者散弹枪帮助你干掉其他的敌人。你当然会有火力支持,如果你愿意,你完全可以等在后面等这些士兵和盗贼对射完毕之后清理战场。
从Nimble获得到闪存
Nimble就躲在这栋多层建筑里。找到他并从他那里拿回闪存。他会交给你一个任务,你可以现在接也可以,或者待会回营地再接。
把闪存交给商人
回到营地。如果你和Wolf交谈他会给你一个Jellyfish作为奖励。你可以把饰品装在腰带上提高各种抗性,但是辐射会慢慢的伤害你,因此要注意或者干脆卖掉它。把闪存交给Sid换取奖励。现在你应该有足够的钱购买一把Fort12MK2手枪,能够作为你现在手枪的替代品。
当你完成这个任务之后,Sid会提供你“特殊任务”(用来发展游戏剧情)和普通任务(用来获得各种奖励)。特殊任务是发展剧情必须的,而普通任务则一般仅仅持续一天的时间。这些任务一般都不会很难,但是你常常会发现你被困在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里,至少在我们的经验里是这样的。
特殊任务:寻找军队文档/寻找Strelok
Sid认为他可能知道在哪能找到Strelok,但是他希望你去帮助他找出来。他要你深入一个位于西北面的研究所并为他找一些文档。这将是一个比较长的任务,但是没有时间限制,同样你也可以同时做其他的任务。注意这些是互相之间完全无关的任务,但是他们中的某些会在某些相同的地点,因此最好把它们放在一起完成。
和Journeyman碰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