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e wary of the military checkpoint. You don't want to wind up like these stalkers here.
你本来应该在火车轨道下方的一个隧道里与一个联系人碰面,但不幸的是他死了。他的PDA告诉你如何躲避隧道里的异态,但它实际上仅仅说了它们会移动罢了。
如果你在之前存过档,你可以尝试着通过这个隧道,这些异态确实会移动,首先他们会出现在隧道口,然后慢慢的移动直到消失,如此重复。如果你跟着他们,非常缓慢地移动不要尝试去跑过他们,你能够来到隧道的中部。隧道的后半段是一样的策略,但是最后的一个异态会在地面上漂浮,因此会不容易发现。确定在你冲出隧道之前你面前没有任何的障碍。
如果你不想对付这里的异态,你可以直接前往位于两段断桥正下方的主要军事检查点。如果那里的士兵正在与其他的潜行者交火,那么他们同样将对你不友好。但如果他们仅仅是站在那里做他们自己的事,你可以付500RU来通过这里。确定你把钱放在桥中间的营地里。这可能有点不值得,但是却可以使你在他们与其他潜行者们交火的时候在一旁观看而不用担心会被波及,并且你还可以捡他们落下的武器。
小提示:你同样可以在桥的上方发现一个断口用来通过这段铁路,往西面走一点点就可以看到。别走太远否则你将会陷入一个倍受辐射影响的小村庄。
帮助Fox
当你穿过了铁路路基,Sid告诉你有一个叫做Fox的潜行者知道关于Strelok的一些事。他在附近的一个房子里,因为受伤而倒在地上。你需要一个医药包来治疗他,如果你身上没有,最好回去找Sid买一个。
小提示:如果你还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不妨搜寻这附近的区域看看有没有盗贼正在攻击或者被击毙。他们常常会给你留下一些不错的武器,比如Akm74/2u。军队的士兵则会掉下如Viper 5的武器。及时升级你身上的装备吧
尽管他的对话框会一晃而过使你没有看到需要的内容,他依然会给你指出一个叫做Gray的人的方位,他位于北面的Garbage地区。如果你要到那去你需要穿过一个盗贼的营地,这场战斗比较困难,因此最好你在这边完成一些其他的任务来练练手再过去迎接这场挑战。
到达检查点
通往北面Garbage地区的检查点到处都是对你有恶意的盗贼。没有办法能够躲开他们,因此你只有正面与他们交锋(最好先在Sid那买一些医疗包),收集你需要的武器和弹药,然后往北面去。如果你有一把smg或者其他这类武器,确定把它的射击模式调整为单发模式以增加在远距离时射击的准确度。
检查点本身是一个小型建筑物,它的前方有一辆卡车可以被你当作掩护物来使用。通过观察到盗贼所出的地点,你会发现你的接近行动会很简单。他们通常会处于检查点南面的森林中,你可以沿着路的西面疾跑前进而不会被发现。他们可能会对你开那么一两枪,但是通常不会跟着你。我们一共发现了2至10个盗贼在这栋建筑物里,因此你的行程并没有结束。如果你激怒了所有的盗贼,你可以进入这个建筑物并用你的散弹枪一次干掉他们。
如果你发现这场战斗异常艰苦,你可以等那么一会再来并且希望这些盗贼的分布会对你有利点。
Garbage地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