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失地带-完美结局流程攻略

2007-04-16 19:21: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emi-automatic fire will be your best bet to take down distant enemies.
不是所有的武器可以调整射击模式的;大部分的武器只允许你每按下一次射击键就射击一次。这是你遇到一把自动步枪时最有用的,能够让一把自动武器在全自动模式和单发或者多发模式下切换。(如果标识是(1),你每次按下射击键会射出一发子弹,把它切换至(2)或者(3)将会调整成多发模式。不是所有的步枪有多发模式,但是他们都能在全自动和半自动模式下切换。)
单发模式或者半自动模式在你想要从远处干掉敌人时非常有用,它比使用全自动模式时准确度高很多。如果若干个敌人向你靠近,你可以切换回全自动模式并且送给他们一梭子子弹当作午餐,按照周围的环境来好好利用模式切换吧。
爆头!
潜行者的射击系统相当拟真,当你射击敌人的头部,他们往往会被一击毙命,除了后期戴头盔的高级敌人。但是通常还是尽量瞄准头部射击比较好,因为大部分的敌人可以承受多发击中身体的子弹而不会倒下。
如果你用一把大体上还算精确的武器从远处射击,请把敌人的头部放在你的准心里,然后多次以半自动模式射击。重复的点击可以使你的准心不至于像你在使用全自动模式时飘的那么厉害。在中距离时,使用半自动模式还是全自动模式主要看你所使用武器的后座力。某些武器,例如GP37,有着足够小的后座力,使你在开镜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使用全自动模式;尽管后座力较小,你依然得瞄准目标的头部射击好几轮以增加命中率。在近距离,你只需要瞄准目标的头部下方使用全自动模式射击即可。如果射在身上的子弹不至于致命,后座力常常会使枪口抬高使其能够射中敌人的头部。根据武器的后座力来调整你的瞄准方式吧。
室外战
在室外的战斗是个很有技巧的命题,主要影响的方面有:即将面对的敌人数,他们所使用的武器种类,你正在使用的武器,你所持有的子弹数,等等。有几条最基本的建议可以帮助你活下来。
在掩护物之间疾跑:跑,不是远离你的敌人,而是向掩护物跑。如果你的敌人在远处发现你并且周围比较开阔,那么你将会处于一个很不利的处境。因为如果无法从远处瞄准敌人,他们将会拥有弹药和人数上的优势,那么他们将会在你挣扎着对他们射击时不断削减你的体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