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DS 上手指南

2007-04-25 23:34: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真·三国无双DS 斗士之战》是光荣公司人气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的首款NDS作品,游戏采用3D画面,支持全屏最多20名敌人,将一如既往的保持“一骑当千”的爽快感。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朱雀”、“青龙”、“玄武”三位原创武将进行游戏,游戏以先于敌军之前攻克敌本阵的竞争,以及通信对战系统等新要素实现新的“无双动作”为特征。

游戏中想要压制敌军本阵,需要将战场上全部的敌军据点消灭,并打开敌军本阵的城门。另外,可以提升能力的“武器库”以及回复体力的“食料库”等设施也在战场上存在,合理的利用这些设施,才能更有效的达到压制的目的。

在战斗前,玩家需要将获得“武将卡片”进行整理组成卡片组,这些将帮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各种效果,这些“武将卡片”均由我们熟悉的无双武将的全新Q版造型组成,极具收藏价值。这些精美的“武将卡片”共有100种以上,战斗胜利后便会获得增加,而卡片自身也会存在升级系统。

游戏的另一个新要素是“妨碍轮盘”系统,战斗中只要收集打倒敌人后掉落的金钱,就可以用来发动该妨碍轮盘,通过其发生的效果也可以左右战场局势,例如“寒波到来”可以提升我方士兵能力、“大地振动”可以引发大地震等。

除此之外,本作还对应Wi-Fi支持最多三人联机对战,包括三分天下的天下混战模式、或是1对1、2对1等组队模式。 游戏原名

真・三国无双DS 斗士之战发行厂商

Koei 机种

NDS游戏类型

ACT版本

日版游戏人数

1~3人发售 日

2007年04月05日记忆要求

自带记忆功能

十字键

移动方向B键

通常攻击(可连打并和A键组合)A键

特殊攻击(可连打并和B键组合)X键

无双乱舞(需要消耗无双值)Y键

道具技能使用L键

防御R键

查看情报Select

切换卡片资料Start

确定

1:敌人的体力槽(红色为敌人现有体力)

2:战斗经过的时间

3:击破数/限定击破数(只有完成限定击破数才可以进入房间或者去另外战场)

4:COMBO,也就是连击数
 
5:上槽为体力,下槽为无双(无双槽满时可以发动无双技)

6:道具铜钱(在满5枚时可以随机到一样佩带或者战场固定技能,最多可以佩带9枚)

7:道具技能(只有在其出现后方可使用)

8:玩家操纵人物

9:敌人


在使用道具技能时会出现字样,需要短暂的发动时间。

比较厉害的技能有:寒冰、吸无双等。

敌人同时也会使用这些技能,需要小心的是卷风,会把玩家刮到他处,还有敌人的决起,全部敌人的速度和攻击都会有所提升。

玩家在每次战斗前都应该观察一下战斗地图的路径,这样就不会让竞争找到战胜自己的机会。只有在将全部小据点攻占下来后才可以攻击敌人的本阵!

部分战场上有特殊环境,比如在船上就会随着被风浪吹摇的船一起摇动、在沙漠就会遇到沙尘暴、在沼泽会不段的减体力,、在冰上就会不停的滑动等。


一开始只有黄巾可以选择,在完成越多关卡后就可以选择其临近的关卡了,不过在开始前要合理安排好卡片,失败的话可就没有机会重新来(L大法例外)。

当完成所有关卡后会出现最终关卡“万里长城”BOSS是奉先大人。完成后可以观察和竞争对手的成绩并且还可以玩一个打铜钱的小游戏。在玩家同关后就会有机会得到黄金卡片,其能力是强党高的。

卡片:

卡片分为3种颜色,有黄、红、蓝。红色和蓝色是可以升级到3级的,红的代表着可以给玩家的人物在能力值上得到更高一步的辅助,蓝色卡片代表给玩家附加特殊技能,也就是需要消耗铜钱的技能。黄色的是默认卡片,能力是结合了红和蓝的几乎最强!



>>真三国无双4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