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两个世界(Two Worlds)-练金术研究

2007-05-15 08:51: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侠会员:paicy <原创>

练金术是个很庞大的系统,从遍布世界各地的草药矿石到怪物身上的零部件,甚至已经炼制好的药水,都可以拿来加工一番。
既然要玩练金术,当然要把练金术技能学到10级了,低级的练金术属性加成也低。以下所说的炼制方法都是针对10级练金术而言。我们挑选的材料应该是永久效果的,那些加XX效果持续YY分钟的材料没有练的价值。目前我得到的最好材料是Dragon Scale,永久增加100物理抗性及冰火电抗性。
要注意的是,矿石类材料如果直接炼制,会变成宝石,比如+5火抗的矿石炼一下就变成加10%火伤的宝石了,把这个宝石再炼,就变成20%火伤,再炼,变成50%火伤,到顶了。如果想炼出增加火抗的药水,只要把矿石和随便什么药水一起放进去炼一下就可以了。矿石直接炼制=宝石,矿石+药水一起炼制=药水,怪物的器官直接炼制=药水,草药直接炼制=药水,药水直接炼制=药水。炼制过程不是简单的属性相加,而是有一个加成系数,所用材料数量越多,加成系数越大,单个材料直接炼制的加成系数是2.2(10级练金,四舍五入),比如一个永久加1magic的僵尸脑直接炼制会得到一瓶永久加2magic的药水,一瓶回500HP的药水再炼制一下就得到一瓶回1100HP的药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两个世界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