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纪念版:讲解子弹时间动作

2007-06-26 17:10: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先用各种武器使敌人发怒 ,敌人会全身闪光,朝你冲过来(鸟类好象不能)。

2。看见敌人闪光,就要准备动作了,先按住鼠标右键(一直不放),左手不按任何键(新手而言),面朝敌人,等它冲过来。

3。敌人冲过离你有一,两米时,屏幕右下角会出现蓝色的四个方向,这时先按方向键(四个方向选一,左,右是旁边跳,上时越过敌人,下是后仰),再马上按SHIET键,如果成功进入子弹时间

4。进入子弹时间后,LARA起飞(右键还不能松),等屏幕中间的圆圈变红的一瞬间,有声音,马上按左键,听见怪物惨叫声,就虐到怪物了。

 

失败几次很正常~~不要气累~~~~~~敌人多的时候~~~~还是火拼吧 



>>古墓丽影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