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 第二季 人物介绍

2007-08-08 16:56: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白虎( Tigartron )


野兽模式:白虎
他与神鹰一同被外星人(VOK)诱拐了。

神鹰( Airazor )


野兽模式:老鹰
他与白虎一同被外星人(VOK)诱拐了。

银狼( SILVERBOLT )


野兽模式:狼鹰
因为扫描系统因为墬落时坏掉了,因此在扫描物种时出了问题导致银狼成了物种双生型,在刚参战时是一位很煳涂的战士。他的记忆被消去,因而恐龙王告诉他他是一位掠夺兽的战士。然而,他克服了恐龙王的诡计最后加入了强大兽。
PS:小弟还记得在银狼刚加入掠夺兽,恐龙王要他与毒蝎介绍名字时,银狼说" 为人正直、忠厚、等等,结果恐龙王听了很傻眼。
( 小弟忘了他说什麽了)


掠夺兽[ Predacons ]
恐龙王( MEGATRON )


野兽模式:机械霸王龙或是机械暴龙
新模式 :喷射飞行模式
是他这支掠夺兽小队的领袖。他是一位相当狡猾的领导人,在行事作风上他喜欢用头脑来打败敌人。常在战邓裡运用他的智力来获得快乐,直到后他发现了打强大兽的唯一方法,那就是金牒裡的极大秘密。

红蜘蛛( TARANTULAS )


野兽模式:机械狼蛛或是机械蜘蛛
新模式 :车轮模式
红蜘蛛在掠夺兽裡一位秘密的警察,他最主要会被分配到恐龙王的小队的目的是要监视霸恐龙王的一举一动。他总是很小心的隐藏在幕后,他的秘密警察的身份直到赛伯宙派来的人逮捕恐龙王的时才被揭露开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