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 第二季 人物介绍

2007-08-08 16:56: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苍蝇( WASPINATOR )


野兽模式:苍蝇( 小弟是觉得应该是蜜蜂吧 )
是恐龙王的掠夺兽小队裡的最初的队员之一。但是他总是很倒霉的常被打成重伤。

黑蜘蛛( BLACKARACHNIA )


野兽模式:黑寡妇蜘蛛
原本的火种是强大兽的,但是被红蜘蛛重新程而加入了掠夺兽但在认识了银狼之后,她对掠夺兽的忠诚因对银狼的爱而产生了动摇,最后不得不叛变而加入了强大兽。
PS:原本红蜘蛛是打算创造出能够听令自己的战士,但是,就像是黑蜘蛛名字一样
完全不受红蜘蛛的控制,也才会导致红蚂蚁的诞生与黑蜘蛛体内炸弹

红蚂蚁( INFERNO )


野兽模式:蚂蚁
原本是一位强大兽的战士。由于资料的错误导致他成为掠夺兽的一员,他对恐龙王相当忠诚已经达到精神错乱的地步,对恐龙王的命令从不不加思索、毫无疑问的去执行任务,他认为恐龙王就是是他的主人。在一次为了恐龙王而战的战斗之中,他则是死于在了他的主人恐龙王所策划的的行动中。
PS:原本红蜘蛛是要创造出第三隻蜘蛛型战士的,但是阴错阳差变成了蚂蚁

毒蝎( QUICKSTRIKE )


野兽模式:蛇蝎
因为扫描系统因为墬落时坏掉了,因此在扫描物种时出了问题导致毒蝎成了物种双生型,原本也是强大兽的原生体,但是由于他的平衡舱受到破坏,也因此他的程序也受到破坏,使得他加入了掠夺兽。毒蝎会攻击任何东西,而且是不停攻击直到对方不能再打或者他满意为止。他认为他必须无时无刻都要证明他是最好的。
PS:算是银狼的死对头

魔蟹( RAMPAGE )[ 原生质X ]


野兽模式:机械螃蟹
新模式 :坦克模式
原生质X原本是强大兽的一次为了创造出一种不会被破坏的火种的实验中被创造出的。虽然成功了,原生质X是邪恶的。他灭了强大兽的第15殖民地,因此被是强大兽重新封闭,魔蟹的火种被恐龙王从体分离,藉此奴役他。虽然魔蟹是邪恶的,但当他在遇见了变种人的时,他表露出同情,而帮助变种人,希望能与变种人为朋友。
PS:与变形金刚裡的天王星,拥有不死之身


用语解释:


注解:
神秘光碟:这由当年的迪赛刚首领密卡登被天王星给抛弃再宇宙时所录製的,在金牒裡头隐藏着极大的秘密,那就是" 回到过去,将远古的人类和当时沉睡的柯博文一同消灭 ",就能够让历史一切扭转。

方舟号:几千万年以前,方舟号曾经乘载过赛博坦上最优秀的的英雄们,也就是当年的柯博文所领军的( 博派 / 奥托巴 ),虽然被复仇者号击落了,也虽然它撞入了地球上的一座火山内,在火山1984年的火山爆发后,那一场伟大的圣战才会开启

变种人:由于传输过程中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导致他的野兽型态的转化无法成功。所以他不能变形,也缺乏思考能力和学习的能力。

机器狗 / 野犬( 台湾翻译:为" 罗宾 " )
是强大兽与掠夺兽和平议会的代理,在强大兽与掠夺兽和平议会追踪到恐龙王制造的超时空爆炸之后,他被派往地球去逮捕恐龙王。然而恐龙王却说出金碟裡的秘密后,他反而转而与恐龙王合作,希望能够改变历史好让狂派 / 迪赛刚赢得战争。最后他死在了他自已开来的飞船上。
PS:有可能就是声波的那隻机械狗,记得没错的话野犬是变成录音带的



>>变形金刚下载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